【禁闻】又一“千人计划”科学家 在美被判罪成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印尼中学五百名师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在国际社会受到越来越广泛的欢迎。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印尼巴丹岛一所中学的校长,日前邀请法轮功学员到学校介绍法轮功。结果,全校500师生一起跟着学炼。

报导说,巴丹岛第三十八国立中学校长是通过社群网站看到有学生在学炼法轮功,想深入了解,而决定邀请当地法轮功学员前来介绍的。2月26号,他在跟大家一起炼完功后表示,法轮功的音乐与动作能帮人集中注意力,他的身体, 特别是腰、关节、后背感到很舒服。

加媒:挺孟晚舟华人与中共关系密切

中国科技公司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去年在加拿大被捕,消息刚公布时,一个自称是加拿大妇女儿童联合会(United Association of Women and Children in Canada)的华人组织,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加拿大放人。

2月25号,加拿大《国家邮报》披露说,那次新闻发布会的2名发言人都与中共关系密切。

据报导,其中一人名叫董美函,在移民加拿大之前,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她主管的公司的成立仪式。

移民加拿大后,董的公司在加拿大没有明显的营运活动,但主办过一些有中共驻温哥华领事馆代表和当地政界人士参加的活动,还积极向加拿大的政党捐款。

另一人名叫郭红,是一名卑诗省律师,1993年从中国移民加拿大。据她自己的网站介绍,从2002年到2005年,她担任中国的“外国法律专家”,这个头衔是由中共国务院任命的。她的律所现在专门从事“中加商业交易”。

又一“千人计划”科学家 在美被判罪成

中共“千人计划”的又一名科学家,日前被美国联邦法官裁定有罪。

这名入选天津“千人计划”的学者,是前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教授张以恒。他在2017年被控以他自己成立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为名,欺骗维吉尼亚理工大学、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能源部,申请了上百万美元的科研经费,用于他已经在中国完成的科研项目。

美国维吉尼亚州西区首席法官上周裁定,张以恒一项阴谋欺骗联邦政府、三项伪证和一项通过作伪证妨碍司法的罪名成立。法庭将择期对他的刑期进行宣判。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