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各地華人請願 促FBI驅逐中共勢力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2月19號,美國各地華人社區分別舉辦向美國聯邦調查局遞交請願書活動,他們訴求美國政府應加強調查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和對美國華人社區的威脅,並將中共勢力驅逐出美國。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社會民主黨、民主中國陣線等組織成員,他們19號聯合到洛杉磯聯邦調查局(FBI)辦公室,遞交請願書。他們希望美國政府可以「正義審判孟晚舟,肅清中共間諜;關注中國人權,保衛自由美國,維護洛杉磯安寧」。

同一時間,美國各地華人也在當地舉動請願活動。

洛杉磯律師鄭存柱:「拉斯維加斯、紐約、華盛頓這些城市同時在舉辦,共同的主題就是向美國政府請願,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制止中共在海外的滲透,然後調查那些共產黨的特務。」

這次活動的目地,主要是要求FBI對中共滲透、竊取情報、干擾美國社會這些事情加強調查。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負責人姚誠:「我們只是向FBI提供一些信息,具體他是不是中共的間諜,等FBI審查之後才知道。我們沒有什麼執法權,我們只是配合美國政府FBI對於中共這些(疑似)間諜進行調查。」

鄭存柱:「我們舉辦這次活動的目地,就是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加大力度,把那些共產黨的間諜識別出來,早日遣返回中國。」

主辦方表示,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件,例如孟晚舟事件,法拉盛紅旗飄揚事件。他們在洛杉磯的異議人士,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威脅和干擾。

鄭存柱:「因為近期在美國華人社區裡面,特別像紐約法拉盛,紅旗飄揚,就是中共會利用同鄉會,利用一些經濟方面的好處,或者是通過威脅的手段,要求海外華人繼續愛黨,熱愛中共。然後在海外威脅和恐嚇了一些反對專制要求民主的人士。這已經非常猖獗了,已經肆無忌憚了。」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負責人姚誠接受記者採訪,他說中共的勢力黑手已經伸入美國,對海外華人和流亡海外的政治異議人士的人身安全造成嚴重威脅。

姚誠:「中共這段時間,是一直加強對我們的控制,對我們家人的騷擾,對我們大陸家人的騷擾,對我們在美國生活工作的干擾。比如說,我們這個老闆他現在就被取消了職務,他們生意就沒法做。我們還有一位袁先生,他的工作成果資料就被竊取了,然後送給了中共。這是一種竊取經濟情報的很典型的事例。」

主辦方表示,中共不只煽動在加拿大的中國留學生,他們在美國各大學建立中國留學生共產黨支部的新聞也時有所見。2019年的中國新年,紐約法拉盛事件與加拿大大學中國留學生搗亂維族人演講事件,就是中共在海外散布意識形態,和造成社會不安的最好證據。

鄭存柱:「 對那些同鄉會、愛國的僑領,拿著美國的福利,享受美國的言論自由這樣的和平和憲政民主社會,這些中共的外圍組織,或者被他們甘心做走狗的,或者被收買的,在海外的勢力越來越強大。」

姚誠:「最近在西方世界的圍攻之下,他們迫不及待的要向全世界,特別是在西方世界,宣傳他們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理念,他們就花錢雇用那些大媽、什麼社團,僑團在中領館的花錢雇用下,到處打著五星紅旗。」

去年11月,美國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發表的名為「中國影響與美國利益,提高建設性警惕」的報告中,警告中共全面滲透和操弄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總長230頁長的報告中,用了32頁來介紹中共對海外僑界的控制。

報告指出,中共政府通過在華裔社區滲透中共政治理念,恐破壞美國民主程序。中共政府通過誘導及鼓勵的方式讓海外華人為它的利益服務,在美華人應該了解這一新形態的本質,美國政府也應採取必要措施查處這類妨礙自由的威脅活動。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