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5)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5):鹿特丹網球賽,孟非爾斯奪生涯第8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被紐倫堡隊逼平,以積51分,領先優勢還有3分,拜仁慕尼黑隊客場逆轉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48分,繼續排在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逼平法蘭克福隊,以積41分,仍然排在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7日,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法國名將孟非爾斯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戰勝因傷復出的瑞士名將瓦林卡,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冠軍獎盃。

2月16日,在多哈舉行的卡達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比利時選手梅爾滕斯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首次奪得卡達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2月17日,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舉行的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上,奧迪車隊的巴西車手迪格拉斯在最後時刻一舉超過一路領先的德國車手威爾萊茵,驚險奪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17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結束了瑞典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塔奈克在雪天頻頻的事故中幸運奪魁。

2月15日,自由式街道障礙滑雪賽在奧地利滑雪度假小鎮巴德加斯坦落幕,美國選手戈佩爾奪得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