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8旬維權老人上海黃浦區衛生局討說法

2月11號,上海80多歲高齡的維權人士焦東海醫生,到上海市黃浦區衛生局為李衛平和張榮才討說法,據「維權網」報導,李衛平16年前因上海香山中醫院搶救不及時而死亡,張榮才12年前被冤死。

重慶訪民崔斌因網上言論被傳喚

2月15號,重慶訪民崔斌遭警方傳喚,在萬州區國保大隊做了3個多小時的筆錄,才獲釋放。崔斌透露,警方指稱他在網上罵中共是烏托邦、說中國是一個有憲法沒有憲政的國家,犯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並扣留了他的手機。

江天勇即將刑滿 當局不准返回北京

距離大陸人權律師江天勇刑滿釋放的日子,還有不到半個月時間,2月15號,江天勇的妹妹江金萍與丈夫,還有「709」家屬王峭嶺、劉二敏一起,前往河南新鄉監獄最後一次探視江天勇,得知當局不准江天勇在刑滿釋放後,返回一直工作、生活的北京,要求他在河南信陽老家居住。

秋雨教案 律師申請會見當事人遭拒

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遭中共打壓並取締事件,發生已經兩個多月,目前仍有10多人被刑拘或指定居所監視居住。2月15號,牧師王怡的代理律師張培鴻,前往派出所找辦案警察交涉,申請會見,但遭到拒絕。而陪同律師午餐的幾名被捕人員的家屬,事後也遭到傳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