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超可愛 周傑倫兒女正面曝光!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紅遍兩岸三地的臺灣明星周杰倫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夫妻二人並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日前昆凌曬出周傑倫與兒女的合照,讓粉絲驚喜不已。

據《三立新聞》稱,周杰倫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結束後,趁著2月14日情人節到來前,趕到紐約與正在參加時裝周的愛妻昆凌會合。

近日,周杰倫在IG曬出女兒小周周照片,昆凌也貼出老公抱著一雙寶貝兒女的照片,且公開小周周、小小周的正面照,令不少網友直呼,「小周周簡直和爸爸一模一樣!」

周杰倫抱著一雙兒女入鏡,散發出濃濃父愛。(IG截圖)

照片中,小周周身穿深藍色外套,對著鏡頭表情十分開心,小小周則窩在爸爸胸前,雖然為了保護孩子的隱私,昆凌刻意將他們的眼睛後製上墨鏡。

但從露出的輪廓及五官,完全可以看出小周周的鼻子、嘴巴都像極了爸爸周杰倫,而小小周一頭金色的頭髮和小嘴則較像媽媽昆凌。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妹妹好活潑,弟弟好乖巧,爸爸好帥啦」、「周杰倫到哪都戴婚戒,很少看他拿下來,幸福的昆凌!」、「好可愛的兩個小孩」。

(責任編輯:果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