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縣政委員出空缺 前國會議員參選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前國會眾議員洛蕾塔‧桑切斯(Loretta Sanchez)正在競選南加州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日前,桑切斯會見華文媒體,希望在競選過程中獲得華裔選民的支持。

目前,符合資格的7位候選人除了桑切斯外,還有前州眾議員、爾灣市市長華格納(Donald Wagner)、Larry Bales、Kristine Murray、Kim-Thy Bayliss、Katherine Daigle和Deborah Pauly。

桑切斯認為自己是最具備資格的候選人。

前國會眾議員 Loretta Sanchez:「我知道如何從華盛頓特區獲得資金以及如何從沙加緬度獲得資金,以便我們可以在橙縣里做我們需要的事情。」

她說,自己有20多年與政府打交道的經驗,她希望得到華裔選民的支持。

前國會眾議員Loretta Sanchez:「我也一直在幫助人們獲得住房和醫療保健,當然最重要的是橙縣交通,我為減少交通堵塞做出過長期努力,以讓人們更容易到達目的地。」

前爾灣市市長姜石熙表示,橙縣居住著大量的亞裔,他希望亞裔都能出來投票,選出一個正確的縣政委員

前爾灣市市長姜石熙:「她說教育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要確保向橙縣提供教育資金以促進我們的教育上取得傑出成就。同時她是一個小企業主,所以她會對小企業主給予極大關注。」

目前,由於現任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斯皮策(Todd Spitzer)被選為橙縣檢察長,橙縣的縣政委員會為此宣布將於3月12日舉行特殊選舉。選出新的縣政委員將補斯皮策的空缺,在3月26日或者4月9日上任,直到2020年任期結束。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