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民衆向軍人喊話:站到人民一邊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再來看到,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週二宣布,下週23號,人道救援物資,就會進入國內。不過,馬杜羅政權,拒絕放行。週二,委內瑞拉民衆繼續上街,抗議馬杜羅的政策。

週二,成千上萬的民衆在全國各地抗議,支持臨時總統瓜伊多,要求馬杜羅政權允許食物和藥物援助進入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民衆 Mariam Bastos:「孩子們正在死去,老人正在死去,我們要求援助盡快到達委內瑞拉。」

美國和哥倫比亞的人道援助車隊,上週抵達哥倫比亞邊境城鎮庫庫塔。馬杜羅政權指責美國提供援助,是要推翻其社會主義政權。

但委內瑞拉民衆表示,已經對馬杜羅政府厭倦了。

委內瑞拉民衆 Andy Salero:「我們對這個政府已經厭倦了,它把我們的一切都奪走了。」

馬杜羅政權控制下的軍隊把守邊境,不讓救援車隊進入。

週二,臨時總統瓜伊多命令軍隊放行,但到目前為止,沒有跡象表明軍方將倒戈。

在委內瑞拉邊境的烏勒納市,民衆呼籲軍人站到人民一邊。

一個橫幅上寫着:軍人們,你們知道人們奄奄一息,他們的痛苦電視不會報導。

委內瑞拉民衆 Maria Rosario:「他們(軍人)也有父親,母親,兄弟姐妹,孩子,孫子。他們中許多人都有家人。不要再對抗人民了,軍人們!」

週一,瓜伊多宣布首批救援物資,包括給兒童和孕婦的營養補充品,已進入委內瑞拉。他沒有解釋這批物資是如何進入的,只表示反對派將繼續協助運送物資。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