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礦權案博弈激烈?崔永元趙發琦再曝新料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轟動輿論的「陝西千億礦權案」被中南海聯合調查已超過一個多月,至今未見公佈任何進展。與此同時,該案主角凱奇萊公司負責人趙發琦崔永元相繼曝料稱,最高院法官王林清長期失踪,周強等嚴重涉案的最高法三人卻依然是自由身。令外界懷疑當局對這起案件調查的公正性,以及各派在其中的較量。

2月12日,崔永元在個人推特發推文說,「陝西千億礦權案」主審法官王林清法官最近一直沒消息,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

「陝西千億礦權案」原告凱奇萊公司負責人趙發琦,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王林清的最新視頻,再度曝光千億礦權案卷宗「副卷」在中共最高法內部離奇失蹤的一些經過。

至此,王林清已先後發佈4條視頻,前3條均由崔永元在其微博上發佈。

趙發琦說,這個視頻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講完的一段話,他提到的程新文、中共最高法前院長杜萬華2人和周強都有着特殊關係,周強的母親是程的小學老師,程當副庭長是周找肖揚辦的,周來最高院後又提程為庭長,周與杜及杜的夫人胡澤君均是西南政法78級同學,且周和胡都屬肖的門生!

王林清質問,為什麼卷宗被盜能捂的這麼嚴?有人敢偷還能不被查?

王林清在視頻中說,發現卷宗不翼而飛後,他去給庭領導(程新文)彙報,對方鎮定自若,令人產生懷疑。他斷定,卷宗不是丟了,而是被人為盜取的,是最高法內部人士所為,而且層級不低。

2月11日,趙發琦再次在個人推特上說,周強、杜萬華、程新文至今完全是自由的,杜萬華在新年期間還專門作了一首詩,表達自己心情愉悅。

崔永元2018年歲末起,連續曝出周強等人「知法犯法」的重重黑幕。崔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內鬼」,竊取了陝西商人趙發琦與陝西地質礦產局一樁價值千億大案的卷宗,直指此案未審先判,來自周強的指示。

王林清在自保視頻,也講述該案二審卷宗消失的前後經過,並詳細講述了周強干預案件的整個經過。趙發琦也透露,周強一直在操縱這個案子。

1月8日,中共政法委聯合紀委國監委、最高檢、公安部等機構已介入調查千億礦產案;1月15日,涉嫌插手「陝西千億礦權案」等多起案件的中共陝西省委前書記趙正永落馬。

1月18日,中共黨媒發文說,繼趙正永被調查後,「下個老虎出現仍是大概率事件」。有報導說,下一個「老虎」可能就是周強。

然而由中共政法委牽頭的聯合調查組介入該案已經一個多月,如今不但沒有公布進展,曝料法官王林清卻長期失蹤,而嚴重涉案的最高法周強、杜萬華3人依然是自由身,不能不令外界懷疑,當局對這起案件調查的公正性,以及各派在其中的較量。

該案由中共政法委主導調查,而政法委書記郭聲琨被指江派人馬,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嫡系。據悉,郭聲琨還是曾慶紅的表外甥女婿,郭聲琨妻子的祖母是曾慶紅的母親鄧六金的親妹妹。

在中共「十八大」之前,曾慶紅曾經想把郭聲琨推進中共政治局,並擔任中組部長,未能如願。郭當上中共公安部長之後又升任政法委書記,曾慶紅在背後起到了極為關鍵的作用。

有評論人士分析稱,郭聲琨是曾慶紅在中共權力體系的繼承人。習近平大力反腐打掉大批江派人馬,目前,江派想發動軍事政變翻盤已經不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攪混水,利用各種事件,使其極端化,讓民眾對習近平失去信心。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中南海要處理周強?栗戰書主持會議信息流出
相關鏈接:分析:趙正永背後群虎隱現 李建國首當其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