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先禮後兵 蓬佩奧呼籲中歐禁用華為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387-1)

提要
先禮後兵 蓬佩奧呼籲中歐禁用華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在的,其實最近這麼多年的科幻影片中,很多都表現說來自於某一個星球,包括那雷神也是這麼,來自於某個星球。然後這神仙下到,神仙,有的不叫神仙,反正就是那個生命啦,下到地球上,然後演化出一個,地球上他一定要演化出一個身體。演化,或男的或女的,他的身體演化出來呢,是跟這個地球上的人,他的審美的觀點是能夠吻合在一起的。美國在科幻影片中也都這麼描繪,也都這麼描繪。我記得諾查丹瑪斯在形容的時候呢,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然後那首詩下面緊接著就提到馬爾斯,馬爾斯統治全球,馬爾斯幾乎大家公認是馬克思。所以恐怖大王跟馬克思就,我覺得就是類似的說法,完全是類似。

那恐怖大王是指,你可以叫人類社會之外的生命的空間來的生命,但對人而言他是惡的,叫恐怖大王。而顯現到人的環境中呢,馬爾斯、馬克思,很多人說差點音呢差點這個差點那個。所有東西都會帶迷障,所有的預言都是迷的,只看你怎麼理解,所有的預言都是迷的,只看你怎麼理解,第一個。第二個,能講出預言的人,我以為就跟我們說這個恐怖大王是一樣的,他在這一面是有本事的人。劉羅鍋也好,諸葛亮也好,他也是另外的境界的生命,來到人的環境中,以人的形式展現出來,它生命的區別就是善與惡的區別。講預言的很多相對來講是比較善良,但是呢他確實也受到他自身來處的,就是他自身生命的侷限。

如果那個馬爾斯恐怖大王來得挺高的,就是說那傢伙魔力挺大,這個寫預言的呢不如他。他能看見,來到人這邊他寫出的預言能說,能說一部分,但他說不了背後,他背後他不知道的,對吧,背後不知道的。我以為在預言中肯定會有這種差距,肯定會有這種。所以大家看到的預言,有人說這麼準,有人說那個是準那個又不準,那個又靈,他都是受著這個他的境界的限制,受著境界的限制。而在諾查丹瑪斯呢就稍微有點兒特別,在他的說法中,除了恐怖大王那個,另外一個提到馬爾斯的,就是馬爾斯手中的利劍在空中飛舞,流血長達70回。

69年的說法,共產黨存在69年的說法,是從蘇聯那兒來的。69正好在9個7裡面沒到10個7,70年是10個7對吧。他是講在70回,通常理解就是它出不了70回,那我們不知道,但蘇聯確實69年死了,共產黨今天也確實69年。所有的數都頂在7的這個循環上,所有的數都頂在7的循環上。哎唷,真是怪喔,這傢伙也有點太神了。我昨天有期節目我說你看遵義會議,我說你看遵義會議毛澤東站在9上,哪年我不知道,有朋友去查1935年。1935年兩個9啊,1、3、5加起來是個9,19,9是另外一個9,這也有點太過分了,結果他一直都踩在兩個9上。而這1935年當時遵義會議9月9日,1949年打過長江9月9日,他死也是死在9月9日,這個你就沒招了,對不對。那江澤民會怎麼樣,江澤民主要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踩在9上。都是借助共產黨,都是借助共產黨,所以他們是個標誌,當共產黨的魔鬼。你怎麼,隨便你說這是迷信,傻帽。

亡羊補牢?蓬佩奧呼籲中歐禁用華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卿星期日開始到中歐去訪問。被他訪問的國家,全都是在華為問題上有些躊躇,不知如何是好。就是看見華為的錢便宜啊,禁不住華為的誘惑,這個美國國務卿去打氣去了,說你們必須放棄華為。德國媒體:「呼籲中歐禁用華為。中俄兩國在中歐地區的影響力日益增長,引起美國擔憂,勸告盟國在使用華為時提高警惕,否則會傷及跟美國之間的關係。」

這句話提出來預示著,有可能今天也有可能明天,因為我們節目拍只能提前拍,川普將頒布一系列行政禁止令,總統令,禁止在美國公司當中,他範圍有多大,只能等人家說出來,禁止美國公司、美國企業,使用華為、中興等中國電信產品。

如果這樣的禁止令出現之後,它會不會劫殺華為的這個,與美國公司的所有商業往來,我們得看它禁止令,我們得看那個禁止令。但是當這樣的行政命令出來之後,歐盟的很多國家如果再依然使用華為,公司使用華為,而這個公司又跟美國公司有關聯,你比如說匈牙利的公司,從美國的思科進口東西,那這個公司又跟華為,又再使用華為,那恐怕就不行了,這就等於違反了美國相關法律。

而這樣大的公司在美國都會有分公司,任何採購任何這種相互的經濟往來,一定借助美國分公司來做,它是關稅的問題,對吧。它有一些利潤的問題,這是正常生意咧,我以為美國國務卿這個話講的就是這個。所以美國官方先禮後兵,他到歐洲去遊說,通知是這麼,我覺得前後關係是這麼來的。「警告盟邦不要使用華為生產的設備,否則華盛頓將難以和他們合作。我們希望對於他們使用華為設備,伴隨的機會與風險,我都要有確實告知清楚。」這是為真正的致命打擊,對華為致命打擊的發出警告。

根本不是警告,鋪墊。我跟你說了啊,我可不是沒跟你說,你們要,要自己先理清楚了。只有我給你多長時間,跟我自己的計畫有關,但我提前跟你說了。那匈牙利說不,我就用。那沒關係,那這事就,那咱們就拜拜。這個是很確鑿的,就是他肯定會打的,只不過我們現在不知道打的程度。但是呢反過來你又能知道程度,國務卿跑到歐洲去,跟他們說你別用了別用了,就為了這麼一件事情。你可想知,可以推測到,對華為的打擊程度將是徹骨的。如果不是徹骨的,只是撓癢癢,後脖子癢癢那無所謂,無所謂,你就撓撓癢癢。不是,他砍腦袋,那就另外一回事了,這是砍腦袋呀,這是砍腦袋。才會費這財,費時間費力去跟人家說去,這是美國人要做在道義上要做到的緣由。

而道義上做到的緣由,是當把華為腦袋砍了之後,那對周邊的影響,你濺一身血也是個麻煩事吧,誰也不願意吧。「華盛頓對華為在波蘭、匈牙利市場的開拓特別警惕。華為是中共政權進行間諜活動的工具,世界上最大的電信製造商,在中歐擴展事業版圖,背後隱藏著將觸角延伸到歐洲市場的野心。它不僅僅是歐洲市場,匈牙利是洲之行的第一站,然後去斯洛維尼亞和波蘭,是為了彌補過去美國在當地投入不夠,以致於中共勢力有機可乘。」波蘭對美國的親近程度相當高,而波蘭同時是華為的,在歐洲本土的地緣中心,地緣中心。

路透社講,美國國務卿在匈牙利跟斯洛維尼亞討論安全關係,簽定防衛合作,特別關注這個中共在歐洲中歐的影響力,華為在匈牙利不斷的擴張。所以華為成為了中共在歐洲地區的影響力的代表,代表。你讓我說就是中美之間,已經產生了,完全產生了這種軍備戰備,就是戰略性對抗,正與邪的戰略性對抗。那原來跟蘇聯叫軍事對抗,外太空的軍事對抗。那跟這個華為的概念同樣是在網絡中,虛擬世界中的對抗。當年的外太空,人的眼睛也看不著,那今天的5G是人人都摸得著,手機,但你也看不著。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