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愛紗驚傳婚變 今簽字結束三年婚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日籍藝人愛紗與模特兒周洺甫(豆腐)於2016年4月結婚,如今婚姻邁入第三年卻驚傳婚變,有讀者提供影片爆料,兩人於今(12)日被直擊到台北市萬華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且同行的還有愛紗的好友六月黃小柔

「蘋果日報」報導,據愛紗的密友透露,愛紗於2個月前,發現周洺甫與一名女性友人過從甚密,一問之下,丈夫坦承出軌,愛紗情緒崩潰,最後決定離婚,兩人日前已經分居。

今日兩人出現在戶政事務所的櫃檯前會合,辦理離婚手續,兩人情緒看來平和,沒有口角,而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雙方和平分開。而離婚消息曝光後,有記者致電愛紗經紀人但未接電話;而周洺甫則是已關閉臉書。

而稍早前,愛紗也在臉書上證實消息。她於臉書上寫道:「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

她坦言跟周洺甫相識五年多,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心疼。最後她也堅強地說,「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