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第3個黃曆年 愛紗已習慣「要做年夜飯」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嫁作台灣媳至今兩年多的日本女星愛紗,在黃曆年前帶著新單曲上電台宣傳,自曝個性慢熟,到台灣發展多年的她,當初是聽爸爸的話克服思鄉病。而在沒有發片的時間裡,她仍維持練舞,而其最大的興趣則是「煮飯」。

愛紗說這次是婚後第3個黃曆年,並笑稱也讓她已經想到要準備年夜飯了,這讓主持人吳怡霈驚呼「你要做年夜飯」,沒想到「台灣媳婦愛紗卻是很習慣,還自然地說「當然要做啊」,但被問及要做什麼菜?她當時甜笑回應「還沒想好」。

從偶像女團Sunday Girls出道的愛紗,提到當初決定到台灣發展,只花了不到一星期考慮,不僅連一句中文都不會,父母也是事後才被告知,她說:「我就是想做這件事情,就飛過來了。」

愛紗也曾因為想家,所以和爸爸說要回去,爸爸沒有罵她,只說:「隨時都可以回來,但妳如果因為想家而回來,要冷靜思考。」愛紗也因為爸爸的一席話,忍住回家的衝動,學習不輕言放棄,更就此學會中文。

談及「大嘴巴」從成團到解散,歷經了10年的人生光景,愛紗直說「在我的演藝工作裡面有很多酸甜苦辣」,她回憶入團前曾做了幾年的外景節目,因中文不流利而常鬧笑話,卻誤打誤撞地取悅大家,「可以讓大家開心」反而讓愛紗很有成就感。

主持三四年後她發現自己還是對表演有興趣,就主動爭取在「麻吉」、「地下國度」等樂團演出的機會,影片讓當時正預備組團的畢國勇看到,覺得「一個日本女生這樣表演很好玩」,詢問愛紗意願後,讓她成為「大嘴巴」的首位團員。

愛紗說,其實當時正考慮暫停台灣演藝工作之際,一聽到這個邀請,讓她又出現「就是要做這個事情」的念頭。愛紗說自己小時候很害羞,但又很愛表演。這種慢熟的個性,她一直到現在都還保留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