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遵守與粉絲的約定 全員續約再次出發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韓國Pledis娛樂今(1)日發表聲明表示,NU’EST的所有成員,也就是JR金鍾炫、Ren崔珉起、Aron郭英敏、白虎(本名姜東昊)及黃旼炫皆已與公司續約。Pledis娛樂表示,全體成員都同意續約,為了遵守與粉絲的約定,他們會竭盡全力做到做好。

Pledis娛樂聲明中言及,NU’EST自2012年出道以來,超過7年的歲月一直與Pledis娛樂一起成長,成員們對公司的信賴與深厚感情,也讓他們同甘共苦,持續努力地進行演藝活動。

而本次的續約消息最先透過NU’EST官方fan café告知粉絲,便是因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NU’EST更加成長的模樣,為此全員皆同意與Pledis娛樂續約,他們也會為了遵守和粉絲們珍貴約定,努力做到最好。

該聲明表示,未來Pledis娛樂也將支援NU’EST的團體及個人活動,NU’EST也將帶來更好的音樂及活動與大家見面,希望粉絲們能繼續給予NU’EST關愛。

NU’EST是2012年出道的男子團體,但因進軍海外時未能成功兼顧韓國市場,使得人氣逐漸下滑。在瀕臨解散的2017年初,成員JR、白虎、旼炫及Ren參加了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成員們出色的表現使NU’EST重新獲得關注。

由於黃旼炫最終以第九名的成績進入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因此暫時停止NU’EST的活動至2018年12月31日。其他四位NU’EST成員也於7月組成四人子團「NU’EST W」,W代表著「Waiting」,象徵等待旼炫歸隊,重新以完整團員之姿回到粉絲們面前。

為此,本日Pledis娛樂表明NU’EST全員皆已續約,JR、Ren、Aron、白虎以及時隔一年半歸隊的黃旼炫,五人將以更成熟的姿態重新出發,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