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僱用無照藥劑師 灣區多家Walgreens被調查

一項調查報告稱,十多年來,Kim Thien Le使用假藥劑師執照,在位於菲利蒙(Fremont)、苗必達(Milpitas)和聖荷西的沃爾格林藥房作為藥劑師工作,處理了74萬5千多張處方藥單,審核患者用藥情況,提供處方咨詢、接種疫苗、監督實習藥劑師等。加州藥房委員會正在調查這些藥店,如果指控屬實,每家藥店都將面臨一系列懲罰,甚至可能被吊銷營業執照。

去年12月舊金山房租稍微降低

根據在Zumper網站上的房源信息,調查公司Hoodline發現舊金山去年12月相較於11月,不僅房源減少,而且房租也有所降低。一臥公寓單位的房源信息,11月有695個,而12月只有337個,中位數房租11月為4,052美元,而12月則為3,990美元。對於所有公寓出租單位,12月的房源信息為801個,比11月減少了一半,中位數房租也從11月的6,495美元,減少到12月的4,978。

加州全保投保人數穩定 新客戶大減

1月30號,奧巴馬健保加州版——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公布了今年的投保數據。續保的人數有121萬多,比去年增加了7.5%,新投保的人數為29萬5千多,同比大減23.7%,總共151萬多人,同比減少0.5%。從2016年開始,加州全保總體一直在減少,投保人數從160萬減少到150萬,特別是新客戶減少更快。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