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雇用无照药剂师 湾区多家Walgreens被调查

一项调查报告称,十多年来,Kim Thien Le使用假药剂师执照,在位于菲利蒙(Fremont)、苗必达(Milpitas)和圣荷西的沃尔格林药房作为药剂师工作,处理了74万5千多张处方药单,审核患者用药情况,提供处方咨询、接种疫苗、监督实习药剂师等。加州药房委员会正在调查这些药店,如果指控属实,每家药店都将面临一系列惩罚,甚至可能被吊销营业执照。

去年12月旧金山房租稍微降低

根据在Zumper网站上的房源信息,调查公司Hoodline发现旧金山去年12月相较于11月,不仅房源减少,而且房租也有所降低。一卧公寓单位的房源信息,11月有695个,而12月只有337个,中位数房租11月为4,052美元,而12月则为3,990美元。对于所有公寓出租单位,12月的房源信息为801个,比11月减少了一半,中位数房租也从11月的6,495美元,减少到12月的4,978。

加州全保投保人数稳定 新客户大减

1月30号,奥巴马健保加州版——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公布了今年的投保数据。续保的人数有121万多,比去年增加了7.5%,新投保的人数为29万5千多,同比大减23.7%,总共151万多人,同比减少0.5%。从2016年开始,加州全保总体一直在减少,投保人数从160万减少到150万,特别是新客户减少更快。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