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今日點擊】(3370 -1)

提要

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做我節目的時候呢得到一個消息,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大概演了兩個星期,肯定有啦,結果朋友說呢有一個美國國務卿級的人,你聽清楚了,美國國務卿級的人到現場去看演出了。那我沒看到公開報導的消息,所以我不能隨便說,我又沒親眼見到,但我相信呢,這種事情過不了多久會有報導。大多數這樣的人如果他是私人的話,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一些顧忌對不對,他可能不一定願意接受媒體採訪,因為這樣的衝撞的狀況是相當厲害的。

在西班牙應該將要進行的演出,神韻現在有六個演出團,一樣的。我跟你舉個例子,中央芭蕾舞團,中央芭蕾舞劇院能有幾個團?我們就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能有幾個團?恐怕只有一個對不對,這就是,甚麼叫實力,甚麼叫真實的一面,這是真正真實的,真正真實。所以在西班牙,在整個歐洲大陸它有另外一個,神韻藝術團有另外一個團在演出。西班牙大概在三、四天前,也就是在紐約演出期間,西班牙以某種個別的理由,拒絕神韻已經簽好的合同,在那個劇場簽好的合同和演出的時間。習近平在去年,也就是12月1日前後到過西班牙,給了西班牙很多錢。

我想說的甚麼意思,不同的國度,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在面對利益取向和靈魂本身生命的這種被救贖,都有著自己的選擇。在過去的時間裡可能很壞的人,但是在最後的裉節上,他可能選擇了正;在過去時間還OK的人,可是在關鍵的時候呢,他可能選擇了惡,很不好說的。所以我通常舉的例子就是,這個妲己到底是女人還是狐狸,就是一個生命屬性問題,不是她對錯,她本該就這樣的。是我們觀看者,我們作為你自己遇到這種事情,你如何判斷,這是你生命的取向。

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這是紐約時報報導。因為它的編輯時間有問題,它的中文編輯網站它每天只更新一次,所以它就會顯得稍微置後。大多都放在他個人身上,而我的角度不是,只是藉助它的報導。是這件事情,是真的在人類社會中發生了。人是神造的,人是神造的,

亞當是神直接用泥土造出來的,夏娃是從亞當身上抽了一根肋骨,抽了一根肋骨而成的。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完全,我能夠理解到,也曾經被教誨過的說法,人是神按照自己的,這是普通的概念,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甚至按照自己的結構造出來的,要不然他怎麼叫抽根肋骨出來。夏娃是抽了一根肋骨出來的,所以人是神造的,而人出於自己的貪慾,而對人的身體下手,這是對神的直接汙辱和挑戰。

「一位聲稱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編輯基因嬰兒的科學家,嚴重違反了國家規定,調查意味著這位叫賀建奎的科學家,及其合作者可能面臨指控。」這都無所謂啦。它說在去年11月25日,他當時給出來的。2加5得7,第七天之後,25日第七天之後,12月1日中共出了大事情,習近平面對川普滿盤承諾,而承諾的時候孟晚舟被人給喀嚓。他不知道,那個時間點,在他跟川普進入談判時要吃小牛肉,

往那一落坐的時候,孟晚舟在那頭喀嚓。你說這時間一點沒錯位,你查一查,

這有報導。孟晚舟甚麼時候被抓的,加上時差,你對比一下,阿根廷的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時間點,很有趣。

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

所以為甚麼這麼有趣,為甚麼這麼表面化。神的慈悲勸人離開魔鬼,退黨、退團、退隊。我一再說誰把退黨、退團、退隊當成政治,你是笨蛋他奶奶,你就笨到奶奶家了,太笨了。是因為你太利了,是因為你太利了,你太貪婪了,你太怕自己失去了,你就會這麼想。所以這是這個時間點的出現,那最後沒有給出證明。然後它說了,「新華社調查發現,正如他去年宣稱的,賀建奎及其團隊確實編輯了人類胚胎的基因,並將胚胎植入了女性志願者的體內。那去年11月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另外一個志願者目前仍然在懷孕。這就我剛才講的,所以報導講他成功了。

而這一份成功確認的時間1月21日,跟孟晚舟被正式,被美國正式提出引渡是一天。所以時間我重複多少遍,人說好話得重複三遍,壞話也,警告也得重複三遍。為什麼重複三遍? 天地人,天地人。其實大家說這數 ,說我聽得耳朵長繭了。你沒聽明白,你要聽明白,你會感慨這天地間的一切的造化,這是真正的造化,這是遠遠超越於今天科學一加一等於二,今天計算機所算的,遠遠超越。它是生命的,它是活的,它是與我們每一個人的身心,就是息息相關的。他能從中理解到,你能從中體會到,你的生命的至尊與威嚴。

基因編輯科學家賀建奎或面臨刑事指控

穿西服瞎掰,我家有錢瞎掰。有期節目我說過,你有錢你能超過孟晚舟嗎?你有權你能超過習近平嗎?現在折的是他們倆,你算老幾呀,傻東西,你算老幾啊,傻東西。在你掙錢的時候,在你奪權的時候,你算老幾,今天老天爺玩的是他們倆。作為個體人,懂得自己哪來哪去,你老偉大了。作為個體人,對吧,玩錢,

有人說男的或者女的玩那些,玩死你,你也沒滿足,大冬天的多勞累啊。所以我剛才講的很清楚,你玩錢你掙錢,你能不能掙過孟晚舟,你玩權力,你覺得你老有本事,你玩得過玩不過習近平?習近平老狠了,權力都奪得之後,喀嚓全把功臣給掃地掃出門了,就他爺一個了。

就像那天我做節目的時候,我說開玩笑,我說這傢伙,這像那包子,慶豐包子,它最開始出了名。慶豐包子喀喀喀比如說蒸10分鐘吧,結果揭早了,8分半的時候把蓋兒給掀開了。你看那包子,嘩立刻就嘟全都嘬成這樣了,一個個嘬得都變小老太太那小嘴似的,喀,就給嘬死了。北京人通常的話把麵給燙壞了,包子再起起不來了,那個沒法吃。你不能浪費糧食啊,你得下嘴呀。很多朋友沒這經驗,那個包子嘬完之後又黑又硬又賊,那餡給嘬在裡頭,就是火候差了一點。

「賀建奎的宣布的倫理擔憂,以及造成的嚴重後果,如果是成功的話,這些基因,

將由基因編輯嬰兒的後代承傳下去。可能會鼓勵其他科學家,同樣幹這種事情。

那中共當局對賀建奎進行了調查,他一直被軟禁被看管。」所以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上,它根本同樣也沒有那種生命理念,所以它報導只是這個人如何如何,它卻沒有報導說這是對神的挑戰。因為紐約時報報導,紐約時報自稱是精英的概念,在我眼睛裡這是標誌啦。所以孟晚舟是標誌,習近平是標誌,賀建奎是標誌,

那真正出事以中國為中心。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