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一夜變滄桑老人 「誘捕」女友後現身機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中國女演員陳昱霖因曝光男演員吳秀波出軌門」被公安抓捕後,網路上輿論一邊倒的大罵吳秀波翻臉無情。近日,有媒體在北京首都機場拍到了吳秀波,稱其一夜之間成滄桑老人了。

據陸媒21日稱,最近,吳秀波在北京首都機場現身,曾經睿智的眼神也不再睿智,曾經自信的微笑也不再自信,頭髮斑白,身著黑色的並不時尚的外衣,從雅痞大叔一夜之間變成了滄桑的老人。

據稱,吳秀波看到記者之後,不慌不忙,一點都不焦慮,看到鏡頭也不躲避,完全不像是「出軌門」的當事人,反而很是淡定。 網友稱,吳秀波狀態很像老人,雖然很淡定但沒精神。

報導說,這次「出軌門」事件讓吳秀波的個人形象跌到了冰點,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很難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因為此事影響實在太大了,吳秀波本人已經根本無法左右和控制這件事的最終結果。

即使文章和帖子可以花錢刪掉,但是要想刪掉他在網友們心中惡劣形象,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吳秀波給陳昱霖的昵稱是「木木」,因為吳秀波在剛認識陳昱霖的時候,覺得這位18歲的女孩木木訥訥的可愛,不過當時的吳秀波可能根本沒有想到,即使再「木木」的女孩也有很現實的一天,當木木意識到自己受騙上當時,就是吳秀波災難的開始。

此次事件沒有贏家,陳昱霖輸掉了自己的青春歲月,輸掉了最應該努力學習成長的7年,最重要的是現在面臨著牢獄之災。而吳秀波輸掉了個人形象,輸掉了演員價值。同時在投資、票房、代言上均付出了慘重代價。

根據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資料顯示,2017年吳秀波綜合排名第26位,年收入達到1億元人民幣。

21日,陸媒查閱天眼查發現,吳秀波與12家公司有股權關聯,涵蓋影視、餐飲、酒店等多個行業,其中100%控股的文化工作室,目前3家經營狀態均顯示為註銷。

吳秀波在影視資本市場浸淫多年,直接和間接持有和影響多家A股上市公司股份。他是幸福藍海和當代東方兩家上市公司的股東。截止21日,前者跌0.11%,後者跌3%。

隨着事件逐步發酵,吳秀波參演影視作品或也受到影響。但從該電影頁面下觀眾熱評可以看到,已有不少網友評論稱,因為吳秀波要抵制該片。21日下午,片方臨時宣布《情聖2》退出新年檔,根據貓眼專業版數據,該片預售票房靠後,加之主演影響,票房恐受到波及。

另外,吳秀波自2017年起,不僅成了51信用卡的首席產品體驗官,還是中國平安銀行的品牌大使。演員和經紀公司簽約時有約定,一旦藝人自己出了問題,要賠償的不僅有品牌方,還有經紀公司。

業內人士說,廣告代言佔據演員的收入一大半,演員形象一旦有了污點,演藝事業還可恢復,商業代言就很難有了。經此一役,吳秀波投資、票房、代言均受重創。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吳秀波「誘捕」女友代價多大?投資、票房、代言受重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