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灣區簡訊

1. 拆除二手設備 BART爭取年底通車南灣

去年,在延長到南灣BART新建線路上,發現了承包商使用二手設備的醜聞。南灣公交VTA近日表示,共發現承包商在通信和安保的主幹系統上使用了1千多個二手設備,已經在去年底全部拆除,更換完畢,從21號開始新設備的測試。BART計劃在今年秋季開通到聖荷西的延長線路。

2. 菲利蒙警方購買F-150卡車作巡邏車

東灣菲利蒙警察局在Facebook上發文稱,已開始使用福特兩輛F-150皮卡作為巡邏車,以取代因年齡和車況而退役的兩輛巡邏車。警方表示,F-150皮卡不僅能越野行駛,而且可以把傷員送到救護車旁,還能運送諸如自行車、汽車部件等大尺寸物品。

3. 1月灣區降雨超往年 本週回暖乾燥

上週雪雨過後,內華達塞拉山區獲得數英尺大雪,讓北加州山脈積雪超平均水平。同時,舊金山灣區今年1月的降雨也普遍超過歷年平均水平。其中舊金山降雨4.54英寸(為歷年的156%),奧克蘭降雨3.42英寸(為歷年的109%),聖荷西降雨2.63英寸(為歷年的132%)。不過,隨後的天氣將轉晴,氣溫升高,乾燥天氣會持續一段時間。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