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強硬回擊一國兩制 蔡英文聲望谷底翻身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369-1)

提要
VOA:美中貿易談判期間中國批准特朗普女兒5個商標
VOA: 強硬回擊一國兩制 蔡英文聲望谷底翻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總統在他獲選之後,他只有對神和,就是他信仰的神,和美國憲法宣誓誓約,宣誓之後才叫美國總統。那美國總統這麼多年沒換過其他宗教,所以他們都會把手放在,把左手放在聖經上, 放在聖經上。在去年的美國中期選舉,美國政壇出現了一些比較特別的變化,來了社會主義者,就是它是顯示出美國政壇出現了混亂。我以為這種混亂,是在一種大變革前自然表現,甚至出現了其他宗教的人。出現了其他宗教的人在宣誓,那個宗教牽扯到它的教派,不同的派別中大規模殺人的人。在宣誓就職時呢,那些人放在他們的經書上去宣誓的。可是與他們有同樣宗教信仰的,另外派別的人,濫殺無辜。所以這是美國政壇出現的真實的,你得面對它。

另外一個就是它叫經典的叫甚麼,經典的社會主義追隨者。我看到的是放縱,放縱,不開玩笑,放縱裡面帶著凶狠與得到。但在美國的傳統當中,它依然是它的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它是以聖經作為根本。所以在有關槍枝管制方面,你看它在美國出現了槍殺事件,屢屢會看到很多人就是講要頒布法令,禁止槍枝,但為甚麼美國政府不這麼做。在美國擁有槍枝,就是槍枝在民間比美國人的人數還多,一個人可能有十把槍,有些人。對國民發予,予以槍枝擁有是自由,這是對國民的絕對的人性的尊重。巴西新總統上台,在週末簽署法令,巴西人可以更自由的擁有槍枝。在我們的概念中,被宣傳的概念中,巴西就是毒品、性、桑拿、森巴舞、足球,對吧,我們看到的是這些。在中國呢,菜刀都是拿繩拴上的對不對,你得拿著身分證買菜刀,這個制度把所有人當成動物,凶猛的動物在看管著。

美中貿易談判期間中國批准特朗普女兒5個商標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貿易談判期間,中國批准川普女兒5個商標。這是真正下賤的,這是生命的下賤。那而他的女兒本身呢,其實已經在撤回她自己的產品。她自己,因為她現在的身分,促成她不想在她的生意上,給自己的家族,父親跟她的夫君,因為她的丈夫同樣是白宮的這個高級幕僚嘛,找任何麻煩,她一刀兩斷不做了。但是呢中共就這麼做,為什麼這麼做,把這個東西投向美國,讓美國,在美國境內的政壇跟媒體中,反對川普的人好有爆料,好有實料,所以我說這是下賤。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講,人說臉,共產黨有臉嗎?你說誰是共產黨呀,誰能代表共產黨?陳獨秀、瞿秋白、胡耀邦、趙紫陽、鄧小平、毛澤東,有一個算一個,不是死了就是批了,就是殺了就是給反革命了,你說誰是共產黨?所以它是魔鬼來的,你找不著任何一張臉。但任何一個人,當他到那個位置的時候,就成了魔鬼的代言人,只要他跟黨走,但他同時是魔鬼的傀儡。川普聲稱要對美國產品加徵關稅,來對付有關不公平的貿易等等等等,這個我覺得無所謂啦。星期天,你看它加班的,「美聯社講說星期天,批准了伊萬卡4個商標,包括幼兒園中心、太陽鏡、禮服商標,第5個涉及到到中介、慈善、藝術品等商標,在1月6日批准的。如果沒反對的話90天之後得到確認。」

很多人把共產黨,把中南海想得神乎其神的。我跟你說個道理,你要明白的話,它連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罵它,我們說的狗屁,你別往罵人那角度。狗是這個,狗是女媧在造人之前,造的其中的一個動物。快過年了,正月初七叫人日,傳統的家庭,包括像台灣跟香港,會對人日這天很看重的,初七那天。女媧造人也是第七天造的人,所以我說連狗屁不如,狗是神造的,神造的東西放個屁。那共產黨說自己是猴變的,自己是猴變的,在造的前六個畜生裡頭沒猴,所以咱說他連狗屁都不如,我沒罵人吧。這有生命的,這有故事這麼傳來的,所以它才下賤。

「伊萬卡不斷擴大的知識財產,長久以來招致倫理道德方面的擔憂,在中國正是如此,中共共產黨操縱一切,所以伊萬卡的律師沒有立即回應,發表任何請求。」這純粹是胡來,亂來,這群人他不是人哪,哪能這麼幹,就這麼回事。「批評者長久以來說身為白宮的川普家族,要求外國政府,批准他有金錢價值的知識產權,會導致他們進行」你看,就這個目的,沒什麼別的。「去年7月分關閉了,伊萬卡關閉了她的時裝品牌,說申請商標是一個正常的商業操守,目的是保護她的名字,不會被試圖利用她的名字賺錢的人所利用。」那就不去批准服裝了對不對。之前批准,現在給你批准幼兒園,共產黨超水準的下賤。

台學者:蔡英文聲望因強硬回應習近平而谷底翻身

美國之音:蔡英文聲望,因為強硬回應習近平而谷底翻身。台灣學者,其實不只台灣啦,這個紐約時報也這麼登啦。「21日公布的民意調查的結果,蔡英文總統的聲望戲劇性的出現變化,34.5%贊同她,比上個月增加了10個百分點。不贊成的是47.5%,比上個月下降了13%個,13個百分點」那幅度太大了。大家可能覺得這個數字,34.5%覺得數字怪低的,習近平都是99%點多,金正恩都是百分之百,能到45%的非常不錯了。

那他作為公眾人物,你讓他100%啊,那不就是騙人嗎,胡來嘛,拿自己開玩笑嘛。凡是把自己定格在90%幾的人,你就是個笑話,你的存在是個笑話。在真正人的道理中,這是個笑話,但在利益中的人很多人去往那弄,所以他聽不了不好聽的話,他接受不了任何反對他的意見,沒錢的人普通人很多也是這心態。所以這是中共黨文化中,對中國人摧殘之後的自然結果,其實都在叢林法則裡面。

台灣民意基金會的姓游的董事長說,政治人物能在一個月內提升10個百分點太罕見了,只有一個因素,習近平的效應,中國的因素,讓她谷底翻身。他進一步解釋講說,強硬回應習近平的告台灣同胞書,贏得台灣人民的尊重。我覺得就這麼簡單的事。

所以在這個環境中,最近這對頭算10個月,從習近平宣誓就職以來10個月,習近平是中國共產黨當中的,第七位最偉大的領袖。他用了半年的時間,讓全世界人認清共產黨的面孔,起碼擁有一個公眾機會。前6位,中共建政以來,1949年以來,前6位的總書記,沒有一個有這麼大本事,包括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在他們改革的概念中,風口浪尖的風流人物中,他們都做不到。這麼多年他們都做不到習近平短短幾個月就能做到的東西,習近平是個人物,共產黨死在他手裡。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