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大魔醫,吳孟超活摘中國人後能退休?

1月14日,97歲的中共黨員、中科院士、第二軍醫大學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吳孟超高調向外界宣布退休,這標誌著它暫時離開了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舞台。吳孟超在自己的退休儀式上表示:「雖然退休了,但只要組織需要,只要病人需要,我隨時可以進入戰位,投入戰鬥!」對此泯滅人性,絕對服從中共組織安排的言論,中共《人民日報》給予了高調宣傳,並稱讚其為「大國醫」。然而據外界調查發現,「大國醫」吳孟超卻十幾年如一日的幹著活摘中國人器官的勾當,所以它是名副其實的「大魔醫」。

1922年夏天,吳孟超出生在福建閩清,5歲時吳孟超隨母親移居馬來西亞,初中畢業後,他回到了中國。1943年秋天,吳孟超考取了國立同濟大學醫學院,1947年成為裘法祖的學生。但在1949年畢業考試時,吳孟超外科只考了65分,小兒科卻考了95分。按當時慣例,它只能成為小兒科醫生。為此,吳孟超還曾找到教導主任,說自己想去外科當外科醫生,但被拒絕,理由是「它不太合適當外科醫生」。1949年5月27日,上海被中共占領,同年8月,中共上海華東軍區人民醫學院(中共第二軍醫大學前身)在社會上公開招聘醫生,於是國民政府培養出的吳孟超帶著對國民政府的情緒投共了,成為了「聽黨指揮」的軍醫,開啟了它的魔鬼人生之路。據中共官媒報道,1956年,外國的一個肝臟外科專家訪問中國時斷言,中國的肝臟外科水平要達到世界水平,至少要二三十年的時間。而為了中共的「國家榮譽」,吳孟超帶領它的肝臟外科團隊,僅用七年時間,從無到有,不斷創新,實現了我國肝臟外科理論基礎研究和臨床治療的重大突破。1959年,吳孟超創立了中國人肝臟「五葉四段」的解剖學理論;1960年,它又發明了「常溫下間歇肝門阻斷法」;1963年,它成功完成世界首例中肝葉切除術……這些重大突破的背後需要多少臨床實踐經驗的積累?又有多少中共的「階級敵人」被用作臨床活體試驗?只有吳孟超自己知道。

正如中共所言,肝臟是人體的「營養庫」和「化工廠」,由於肝臟血管極其豐富,解剖極其複雜,一直被視作外科手術的禁區。在中國,肝臟外科直到20世紀50年代初還是一片空白。而吳孟超從醫以來,不斷刷新紀錄,使肝臟外科手術死亡率降低為0.30%,肝癌術後5年總體生存率56.1%,小肝癌術後5年生存率79.8%。這些「巨大成就」的背後,是大量臨床試驗的結果,是大量人失去生命換來的寶貴臨床經驗。

2006年,為表彰吳孟超在肝臟外科界,尤其是肝臟移植領域做出的突出貢獻,吳孟超獲頒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和500萬獎金。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也獎勵它100萬元。吳孟超每週幾台肝臟移植手術的驕人「成績」引發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獨立調查顯示,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暴行,它曾任東方肝膽外科醫院肝外一科主任醫師,第二軍醫大學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所長。2004年3月到2006年7月,它親自參與74例供肝切取,供體男72例,女2例,年齡26~45歲。而吳所在的單位,中共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2007年5月23日,是被中共衛生部指定開展肝移植的醫院。調查發現,東方肝膽外科醫院,從2004年起至今至少進行過10萬次以上的肝臟器官移植手術。

吳孟超在96歲時,曾自己透露,它依然堅持每週至少完成三台手術,並且是比較複雜的手術。從中共公布的採訪畫面顯示,吳孟超的這些所謂的「比較複雜的手術」均是肝臟器官移植手術。按每週三台肝臟器官移植手術來算,每年它親自參與的肝臟器官移植手術就有156台,也就是至少有156個肝臟器官供體被它用作移植手術,換句話說,每年至少有156個中國人因它的肝臟器官移植手術而死。從2002年至今,至少有2500中國人死於吳孟超親自主刀的肝臟器官移植手術。一邊宣揚救死扶傷珍惜生命,一邊活摘掉自己組織不喜歡的人的器官,吳孟超究竟是「大國醫」還是「大魔醫」?吳孟超不僅自己參與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它還積極培育年輕醫生參與活摘,為持續活摘中國人「做貢獻」。這樣聽黨指揮的「軍醫」,是天使還是魔鬼?

實踐證明,沒有絲毫人類醫學倫理和道德約束的醫生,不是醫生,而是殺人魔鬼。中共的肝臟器官移植事業是一種隨意剝奪「階級敵人」生命權的罪惡,是赤裸裸的反人類罪。1月14日,97歲的中共黨員吳孟超高調宣布退休了,在它的職業生涯中,它親手救活了上萬病患,但同時也有上萬中國人因此而被活摘器官;在它的領導下,第二軍醫大學東方肝膽外科醫院十幾年間活摘了十萬以上中國人的器官;這些赤裸裸的反人類暴行,註定了大魔醫吳孟超永遠無法退休,它與所有活摘參與者都將受到人類正義的審判!中共《人民日報》此時高調的宣傳,必將成為日後審判「大魔醫」的歷史罪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