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反大麻團體啟動公投簽名行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南加州艾爾蒙地市議會批准大麻種植基地項目後,居民草根團體除了尋求法律訴訟之外,1月18日,他們也發起簽名行動,希望以公投的形式推翻市府的決議。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表示,有效選民簽名請願書在2019年2月6日前提交給艾爾蒙地市,大麻基地項目就無法開工。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我們現在用公投的方式,就是用艾爾蒙地市百分之十的選民,他們出來做一個申請請願書進行公投,有百分之十公民送上去請願書之後,就會停止這個項目的開工建設。」

華權會副主席江志高表示,在2月6日之前,必須收到艾爾蒙地市百分之十的合格選民登記的簽名。

華權會副主席江志高:「最少需要3千7百張票,但是我們估計要4千到4千5百張,怕中間有一些錯誤,號召大間抽一點點時間來簽名,還沒有成為艾爾蒙地市選民的趕快去登記,登記了成為合法選民當天就可以簽名。」

他說,現在需要更多義工加入,並繼續推動立法和罷免官員行動。

華權會副主席江志高:「888海珍大酒樓,我本人周六週日帶領義工10點到5點。天普市永龍超市從週一到週日每天都有義工在這裡幫助登記選民,10點到5點。」

與會者表示,艾爾蒙地市議會又有6個類似項目申報,將於1月29日開公聽會,希望民眾繼續抗議。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