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華為創辦人真的「愛中國」嗎?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1月15日在深圳召開國際媒體見面會,就華為狀況和女兒孟晚舟事件接受記者提問時說了一句話:「我愛中國」,與其女兒孟曉舟獲保釋後 「以祖國為傲」可謂異曲同工。聽罷任先生的這句大白話,我算是又一次領教了什麼叫大言不慚,什麼又叫臉皮厚。

一個人愛不愛中國,關鍵不在於他是不是動輒聲稱「我愛中國」,而在於他的所作所為是否對中國有愛,對中國人民有愛。那麼任先生的所作所為有這種愛嗎?作為互聯網巨頭,華為不可能不知道互聯網最本質的特點就是資訊的自由共用和自由流動,網友的基本人權就是自由搜索、發佈、傳播資訊的權力。可華為給中國的互聯網究竟帶來了什麼呢?毫不誇張的說,它是中共網路防火牆的主要建造者之一,沒有華為中共就不可能把中國的互聯網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局域網。網路防火牆建成後,互聯網上築起了一堵封鎖資訊的高牆,「牆內的敏感事情傳不到牆外,牆外的真實資訊傳不到牆內」,除了少數能夠翻牆的網民,這堵防火牆干擾、遮罩、阻斷了中國廣大民眾瞭解外面世界、交流國內情況的通道。

再說那個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它的冠冕堂皇的名稱是「全國公安工作資訊化工程」,是中共為維護其專制統治用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而建,結果又反過來成為監控、鎮壓納稅人的暴政工具。這個包括資料庫和監控庫的金盾工程,是一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體公民進行綜合性監控的系統。而華為正是金盾工程的積極參與者,金盾工程重點專案的核心設備,就採用了華為的A8010 Refiner接入伺服器。工程負責人對華為的工作「十分認可」。至於中共為了「維穩」而對中國民眾進行嚴控和打壓的視頻監控系統「天網工程」和「雪亮工程」也都離不開華為的「奉獻」。

另外,華為手機生產基地的內部員工在網路社交平台透露,華為生產的每一款手機和電腦,都安裝了監聽軟體,只要你使用華為的手機和電腦,你的通話內容、文字、圖片等個人資料及隱私,就都會受到監控,無保密可言。據知情者披露,之所以有那麼公知被喝茶與封號,就是因為他們使用了裝有監聽軟體的華為手機,因而機主的一點一滴警察掌握得都很清楚。

請問任正非先生,在你的統領之下,華為公司上述的所作所為哪一樁哪一件不是在幫著中共利用高科技監控中國人民?又有哪一樁哪一件不是對中國人民基本權利的非法踐踏?你說你「支援中國共產黨」那倒是實話,可你說「我愛中國」就純粹是瞎掰,往自個臉上貼金了。你之所以不可能「愛中國」,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你「支援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明白人誰不知道,那就是禍害中國和中國人民最大的邪惡。你聽命於他,為它效鞍馬之勞,那不就是助紂為虐嗎?你居然敢對著國際媒體厚著臉皮把這也叫做「愛中國」,你也太低估他們的智商了吧?

要我說,任正非先生不但不愛中國,而且是在幫著中共害中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