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陝西高官趙正永落馬 事出有因

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是今年落馬的首名正部級中共高官。媒體普遍提到,他被指「嚴重違紀違法」,應是涉及秦嶺違建別墅案、榆林千億礦權案。不過,趙正永之所以「翻船」,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趙正永的履歷顯示,他由公安、武警起家,長期擔任政法委書記:1998年4月,趙出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武警安徽省總隊第一書記、第一政委。2000年5月,趙又擔任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書記,其公安廳和武警職位不變。2001年6月,趙正永調任中共陝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自那時起至2016年3月,他先後兼任陝西省副省長、黨組副書記、省長、省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要職。

眾所周知,中共通過政法委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後,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主導對法輪功的系統性迫害,而且還負責中央「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趙正永作為政法委書記,實為「610」頭目。他的一路升遷,乃是因其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而他落馬被查,正是由此招致的報應。

據明慧網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消息,趙正永自1999年起參與迫害法輪功,曾帶頭編撰反法輪功書籍;2001年12月26日,趙參加了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等單位主辦的誣衊法輪功的大型圖片展;2003年10月9日,趙作出重要批示,要堅決阻止和打擊法輪功的一切活動。2003年5月16日,趙又借全省防治非典法制宣傳電視電話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他還曾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等等,發起有組織性的輿論迫害。

陝西省是嚴重迫害法輪功的省份之一。趙正永涉嫌操縱、指揮陝西省迫害法輪功,對所有在其任期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負有難以推卸的直接責任。

2010年9月13日,時任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到達台灣當天,即被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違犯「民權公約」及「殘害人群罪」向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趙在台灣所到之處,都受到法輪功學員拉橫幅抗議,他因而倉惶提前離台。趙正永是繼羅干、陳紹基後第三個被海外法輪功學員控告的中共政法委官員。

2013年1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了對原陝西省省長陳德銘等的追查通告,趙正永作為涉案主要責任人也被追查。

這份通告簡述了兩名陝西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法輪功學員王大衛,57歲,原西安飛機製造公司高級工程師,2002年9月1日被西安市戶縣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5天後被毒打致死。與此同時,其妻子馬潔被警察戴上銬子吊在空中毒打,被強制洗腦、非法勞教,所外執行。」

「法輪功學員陳建生,49歲,原西安市工商銀行職工。2004年12月23日,陳建生在西安市鐘樓附近發放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2005年2月3日,被非法關押到陝西省棗子河勞教所。2005年中秋節後,陳建生因絕食抗議迫害,於2005年10月11日被迫害致死。」

2017年10月15日,明慧網發表了《陝西省法輪功學員18年遭受迫害綜述》,其中寫道:「十八年來,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最少有1232人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包括拘留)。其中最少44人被迫害致死,187人被非法判刑(另有18人非法庭審後尚未宣判),401人次被非法勞教,220人次被強關洗腦班,18人被強關精神病院,321人次被非法抄家,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

善惡必有報。迫害好人,天理不容。據中共網站公開通報的消息,至今有六十多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省部級、廳局級高官,例如前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前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前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李東生、周本順等。

2018年7月21日,陝西省第四任「610」辦公室主任、政法委副書記吳新成(2009年1月至2013年2月任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帶走接受調查。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些被查處的政法委官員,個個手上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昔日作惡多端、迫害良善,如今丟官受審、權財盡失、禍及家人。趙正永的落馬,再次印證了世間的因果報應,當令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清醒——趕快懸崖勒馬、停止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