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聲響 趙正永機場聞被告快逃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陜西代理省長趙正永,星期一在台灣被控告「殘害人群罪」,同天晚上他隨團抵達桃園機場,馬上面臨幾十位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的呼籲,許多現場旅客也投以關注目光,趙正永本人則沒有任何反應,面色鐵青,倉皇上車離開。

趙正永停止迫害法輪功!」

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陜西代省長趙正永,一抵台灣桃園機場,立刻面臨反迫害呼聲。

「趙正永停止迫害法輪功!」

隨團的人包圍趙正永,並阻擋記者拍攝採訪,不過透過平面媒體照片,可以看到,一名法輪功學員向前遞上訴狀紙袋,但是趙正永面部表情扭曲,遲遲不敢接下。

法輪功學員王小姐:「要把訴狀送給他,可是因為他虧心事做太多了,太緊張了,他一下子就倉皇,趕快逃跑了」

記者:「代省長請問一下,你對前幾個小時被告有甚麼看法?」

趙正永遭控告的事實被公開,現場許多旅客紛紛轉頭關注。全團的人面色鐵青,趙正永倉皇離開,直到上車,仍不敢回頭看。

記者:「你剛剛被告,要不要回應一下?」

擔任過陝西省和安徽政法委的趙正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指揮系統,還帶頭編撰反法輪功書籍﹔藉著全省非典的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等等,造成全國有組織性的輿論迫害。

單陜西省經核實姓名者,至少就有3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億達、陳秋賢、範姜富隆、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