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波蘭考慮禁用華為 環時主張中國反制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3362-2)

提要
波蘭考慮禁用華為 環時主張中國反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七的定數引發了不同朋友們的感慨,有很多朋友是有著自己的宗教,有著自己宗教的背景、宗教的知識、宗教的信仰吧,你可以這麼說。當我提出七的定數的時候,很多朋友從他們自己宗教的角度呢,驚奇的發現,七在其中產生的決定性的,致命性的作用,而且七的數呢都是神說出的話。西方就是耶和華講出的話,有些人去引用了,在他們聖經當中的一些故事,我沒有讀過,其實我原來的名字我都對不上號,誰是誰。

原來看過那些故事,聖經故事在三十多年前吧,改革開放四十年,將近四十年,就是傷痕文學的時候,傳到當時北京的高校,只能叫傳到北京高校。因為我們上大學的時候,拿到過一些這種書,當時國內沒有賣的,但是它的管制相對比較放鬆,所以看得矇頭矇腦的。所以那時候看過聖經故事,看過夢的解析那看不懂,看過夢的解析、聖經故事、三言二拍這些都看過,中文太差看不明白。

結果後來前兩天,昨天是前天,朋友又把,因為伊甸園的故事,裡面就是包含了伊甸園的故事嘛,當亞當跟夏娃被逐出伊甸園之後,他大概說就這個男子呢,跟自己的妻子同房懷孕生孩子。第一個孩子叫該隱,應該叫該隱,就是人中的第一個兒子,只能是這麼說嘍;那第二個孩子叫亞伯是亞什麼,我記不住。但是中間出了個,就是他寫的大概是這個故事,該隱就種地,他的弟弟放羊。後來他們倆個都可以跟耶和華溝通,可以見到耶和華,見到神,儘管他們父母被打下來。

中間這段故事因為我只看故事,沒看出來他為什麼可以見到神,還沒有看到。但是在見神的時候呢,神只要了該隱弟弟的貢物,沒要該隱的東西。該隱一生氣把他弟弟殺了,殺了之後神去找,問他說你弟弟呢?然後他直接跟神就,等於是頂撞神,我又不是給祢看我弟弟的,大概是這樣。神就說話了,你弟弟在大地裡,他的血液被大地吸收啊,然後在大地如何如何,故事大概這麼說的。

但是呢後面有一個七的說法,就是誰要敢,人中誰敢殺掉該隱的話,讓他死七回,讓這個人會死七回的,好像是。然後該隱又有了孩子,然後又怎麼樣,說誰如果敢殺掉該隱,或者他的孩子的話,故事這麼來的,那個殺者將死七十七回,七,那個朋友大概寫這段,在留言留這段也是他看到了七,那裡面故事這麼來的。那裡面他滲透著什麼?惡,惡啊。人類的祖先的長子,充滿了妒嫉和殺虐,所以修練的文化一直存在,凡是強調人中利益的,無論你是以法律的,以你的人情世故的,以任何理由強調你人中利益的,惡的。

波蘭考慮禁用華為 環時主張中國反制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波蘭考慮禁止使用華為,環球時報主張中國反制。貫穿的這就叫人質外交,這基本就是邪惡的表現,以牙還牙是人中對惡人、對法律而言,但是那是神講。以牙還牙是西方神講的話,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那是當初這個在走出埃及的時候,神給人訂的規矩,法律上的,在建造人間的法律的時候,這麼講的。但今天中共本身,卻站在了一個純魔鬼利益的角度,去針對人去做這樣的事情,講的還擲地有聲,所以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

波蘭政府官員,應該是波蘭內政部的部長他講,考慮禁止政府機關使用華為產品,很可能修改法律,來限制任何威脅國安的,資訊科技公司的所生產的產品。文章寫得有點拗口、繞口,負責網路安全的官員講,告訴路透社,在抓捕事件之後,沒有必要突然改變對華為的政策,但是要審查國家機關相關的內容。那這個概念就跟美國基本,跟美國一直倡導的概念是一樣,但是波蘭呢做得比美國更直接了當,抓了它的主管作為,這本國的主管做為間諜抓捕。

我們會分析,我們決定是否可以停止使用華為產品,雖然沒有法律強迫私營公司或公民,停止使用該產品,但不排除考慮立法改變這種措施。這是很顯而易見的一種做法。環球時報胡錫進,波蘭高調抓捕出於政治目的,在迎合美國打擊華為,在表達對華盛頓的效忠,又衝著北京耍滑頭,協助將美國打壓華為的立場,北約化跟歐盟化。波蘭在這個過程中,它呼應了北約,呼應了歐盟,呼應北約,北約大概28個成員國,它是個軍事組織。

它如果北約成員國達到共識,威脅到北約安全,從戰略角度,北約成員國拒絕在軍隊方面,國家安全方面拒絕使用華為的話,那就把中共定為是一個戰略敵人。而歐盟是整個國家行為,它包含著軍事的概念,但不像北約,不像北約。所以中共來講,它可以這麼說,那我覺得也沒甚麼兩樣的,那個是強姦的,旁邊說找把剪子去,強姦者說,你敢動就打破了平衡。你動不動,這都是這種概念,這完全是邪惡的概念,也就是硬扛啦,這個概念就跟那以牙還牙的概念是一樣的。

所以它同樣顯示出,在華為遭到全球性打擊的過程下,中共上層的衝突。華為自己開除了自己的員工,但胡錫進卻說,一定要以牙還牙,讓波蘭吃到苦頭,這是衝突的。而華為開掉自己的員工,為了撇清跟員工的關係,可是員工做的是間諜的工作,這個員工是給習近平幹活的,這不是猴吃麻花蠻擰嗎,哈了油,用地溝油炸的天津大麻花。北約內部應該存在針對華為的擔憂,這是波蘭內政部長接受採訪時說的,應該採取統一的立場,必須對是否將華為排除在市場之外進行討論。

現在是這麼回事啦,其實在華為事情出來之後,日本最大的手機分銷商,手機電信商叫NTT,它的總裁明確講,應該在日本,不僅禁止大型華為的電信設備,同時應該禁止華為的手機產品。因為它有理由,大家也有理由相信,它可能涉嫌竊取個人的私人帳號。其實我覺得挺簡單的,華為、阿里巴巴、百度、騰訊,包括京東,人家肯定是一家的,統一的是黨中央,你說是李克強管,還是劉鶴管,咱不知道,但他們要向習近平匯報。你手拿著華為的手機,你使用了支付寶,你使用了微信支付,你打開了微信,你甚麼時候撒泡尿,人家要想知道,一定知道,你這泡尿尿了多長,人家一定知道,只要它想知道。

物理切割是最安全的,當年本拉登,美國人抓不著他,它就叫物理切割,他騎個毛驢,億萬富翁騎個毛驢,拿個鉛筆寫紙條,從來不用任何電子產品。澳大利亞、新西蘭已經明確禁止,華為進入5G領域。最新的今天的華爾街日報講說,法國已經實際命令它的分銷商,它的電信商,禁止與華為簽訂任何5G合同,法國沒公布,但法國在實際執行中,已經這麼執行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