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 將出新片《90天倒計時》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在推出了多部深受歡迎的影片之後,即將推出另一部新作《90天倒計時》,令人期待。目前劇組還未透露具體上映時間,但我們先來看本台記者對該片主演的專訪。

女主角鄭雪菲:「剛接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欣喜,因為首先導演對大家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在飾演這個角色的過程中,我體會到大法弟子這個角色她的內在的力量,是非常的豐富和堅韌的。」

90天倒計時》劇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男主人翁是一名演員,從人生巔峰,到歷經各種難以預料的驚濤駭浪,到底該如何應對?心靈的撞擊中,選擇會有多艱難。

影片充滿張力,也非常有趣味性,會讓觀眾耳目一新。鄭雪菲說,自己完全融入了角色,表演時體驗到的那種平靜難以忘懷。

女主角鄭雪菲:「我拍攝的過程中,我內心是平靜的,我沒有想說通過這個我可以獲得什麼,我沒有,我只是想要平靜的面對這一切,我沉浸在自己的角色裡面,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更好的展現這個作品。」

新世紀影視被稱為「影視界的一股清流」,影片多取材於真實的故事,如《藝考》、《心願》、《小磊歷險記》等。從中傳遞的傳統理念和普世價值深受觀眾喜愛。電影《密碼》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評審團最高獎。

女主角鄭雪菲:「在拍攝這個片子的過程中,就是對我的一種淨化和提高吧,那種面對挫折,面對壓力,還有堅韌,面對誤解或者面對他人的不解,你要去包容他,原諒他,他的方方面面,包括他的為人,他面對挫折時那種淡定和微笑,我覺得都是讓我值得學習的。」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