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談判近尾聲 現場照片透玄機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357 -1)

提要
美中談判近尾聲 現場照片透玄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地人誰都知道,所有古書中都這麼說,現實環境中也這麼說,共產黨的宣傳也這麼說。我們節目中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天自己的地,有自己一個人。如果這地球上有兩個人一樣的話,那他們擁有同樣的天同樣的地,這地球上沒有,所以每一個人的尊嚴,生命的尊嚴在這天地間就展現出來。有期節目我提到,我說其實天地是給人準備的,沒有這個人,天地是沒有用的,沒必要造天,沒必要造地。對有些朋友可能覺得,濤哥你說胡話耶,人會比天高?換個角度可以這麼說,但人嘴人念人的慾望角度,絕不能這麼提,這就兩回事。

站在這塊肉上,你是從夏娃的貪婪,對神的不敬,掉下來這塊肉上,你敢這麼說 你就大逆不道,你就大逆不道。但是呢從人的魂魄的角度來講,所有人,所有的人,大家在東西方的信仰跟宗教中,都是突破這份天地。上天堂跟地還有關係嗎?

跟地沒關係吧。到了天堂還下來嗎?不下來了,是不是。你得到天堂上,天上頭去才叫天堂呢,天下頭不叫天堂。你看,通俗的概念,你要想明白你就是一個超越,這裡面問題就是對自己生命的認識。我們講中共的邪惡,就邪惡在這點,讓人們只去注重這塊肉。

而這塊肉是當初夏娃想與神比高低。撒旦跟夏娃說你吃了那個果子,你也能辨別善惡,跟神一樣。她麻煩就在這兒,你是神造的,你敢跟神一樣?有人說這是原罪,這都是人家宗教說的,我個人只說咱們樸素的故事。就這麼一句話,就這麼一個故事,傳了千百年了,對不對,傳了千百年了。人就是人,永遠翻不過天,它是定數,它是決定你生命的來處。人的貪婪,今天人的麻煩的一切,都是要自己幹嘛。

1月7日原來訂好的,就是在川習峰會之後的,首次中美之間的貿易談判,首次中美之間的貿易談判。結果在1月7日,美國導彈驅逐艦,直接闖入西沙群島的島嶼的12海里的區域,直接挑戰中共在南海的所謂領土問題,領海問題。中共當然又嚴正甚麼聲明了,無所謂的。而與此同時,1月7日晚上10點15分,金正恩帶著老婆,坐著他的裝甲專列,裝甲專列,跨過鴉綠江進入中國,應習近平之邀再次出訪中國4天,在這裡過生日。你記住應習近平之邀,是習近平需要他。所以同時間習近平拿了金正恩的牌,美國用南中國海,南海本身的壓迫,矛盾中心在北京的貿易談判上,7, 1月7日。

美中談判近尾聲 現場照片透玄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談判接近尾聲,現場照片露出玄機。這是德國之聲的,我覺得也沒甚麼玄機。它是講劉鶴突然出現在現場,但是呢談了2天之後呢,到現在,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沒出東西,沒人知道談了甚麼,細節知之甚少。但是很有趣,參加談判的中方人員100多人,它說美方大概有50人,大概有50人。所以這是一個完全細節上的,各自分工,在細節上討論的內容,是個大會場。那這種大會場咱也說不清楚,為甚麼是這麼個談判,因為後面各自坐了一群人。那坐了一群人,帶著各自專家啦對吧。那主談的人就是主談的人,那些人陪著到底幹嘛,咱不知道,沒談過。

這是劉鶴,劉鶴說自己盡地主之誼。那比較突出的是,在去年2018年的幾次談判中,各自都拿著,都很堅持。比較突出就是美國代表團來到北京的時候,習近平拒絕見面,拒絕見面。而當時美國代表團的級別非常高,他幾乎除了川普自己,除了川普自己沒來,全來了。習近平以牙還牙,咬了人一口。咬完之後呢,那因為這一次的級,這一次的談判級別是最低的,貿易副代表,貿易副代表。那劉鶴做為全權代表,帶著商務部長和商務副部長見面。也就這樣了,我覺得也就這樣,這是一個表象啦。

因為在12月1日,美國貿易代表和它的財長,在跟劉鶴中午見面的時候,劉鶴說你別跟我談,我也不跟你談,晚上聽老大說話,聽習近平說話。當時財長就很吃驚,他是首席談判官,他全權代表習近平,他不談了。所以這是前後的背景,我們可以看到這細微的變化。最大的變化是甚麼,川普用了半年時間,把今天的中國經濟整體給打下來了,就半年的時間。真正的真正的貿易戰的開打,只在9月分才真正開打,那2000億,500億根本不算事兒,那2000億真正開打,用了三個月的時間。中國經濟跟社會整體衰敗,才出現今天的場面。你可以說是賤骨頭,你說甚麼都成,反正它就這麼回事。

劉鶴出現在照片上,還有商務部長鐘山、副部長王受文。劉鶴出面表示善意,你可以這麼說。我沒跟你說都逼到那分上,他才表示善意。「與美方早早宣布副貿易代表格里什率團參加談判不同,中方一直沒有披露到底誰來參加。」到現在也沒有,沒人知道是誰談的,是沒人知道是誰談。所以中共今天體制當中,我以為到現在,就是明天吃甚麼不知道,今天晚上吃甚麼到時候再說,就這個。你說劉鶴有多提早安排,瞎掰。當他在12月1日的定格是習近平自己定的時候,他劉鶴就是一個聽使喚的。你說讓我幹嘛吧,上洗手間,我現在去,就這個。你不要把他,那從禮儀上是那樣,但他實際的權力展現上是另外一回事。

美國問題專家時殷弘,南華早報採訪他。「經濟下行壓力,中國更願意達成協議。美方提出的要求,其實也符合中國自身經濟改革的需要。」這都是沒用的話對不對,他要的是結構性改變,今天在結構性改變問題上做不到。中國經濟形式不佳更有意願達成協議,這是川普說的,所以川普同樣有他自己的情願啦,希望,但那是川普的風格。「商務部長羅斯也在星期一接受採訪時說,希望能夠達成一種雙方彼此接受的,和所有核心議題的貿易協定。」他直接了當說真正最難解決的就是知識產權,知識產權保護、強迫轉讓技術,還有網絡盜竊,他說最難的。就是這麼多年來,中共從來都是用嘴騙人的,那它達成了協議,如何監督它?不知道,這是羅斯說的,這是羅斯說的。

所以我覺得他是真的講了一句真話。達成協議,今天中方一切都答應,然後我就騙你。當我騙你的時候,你要證明我騙你,你得需要時間吧,我就需要這麼長的時間。當我需要這麼長時間的時候,我的華為起來了,我的5G起來了,我能制裁你,我的智能化產品出來了。再不成,我把中國人抓他8000萬,像新疆一樣,全進入勞改營。只管飯吃,一天工作20小時,你看我出口產品本身的價格下得來不。14億人抓8000萬跟1個億,這不是笑話,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敢跟它抗衡。

你想想吧,現在在新疆就這麼做的,根本不是笑話。這是真真正正的魔鬼,還討論甚麼政治,瞎扯。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