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作家:狂報1年後 左媒竟假稱邊境危機不再存在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因邊境牆問題而導致的美國政府部分關門已持續18天,一名保守派評論作家日前指出,在瘋狂報導邊境危機一年後,美國媒體忽然假稱危機已不存在,以此配合民主黨抵制川普政府解決築牆資金問題。

《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1月8日發表其評論作家埃迪•斯卡里(Eddie Scarry)的文章,揭露美國自由派媒體對邊境安全問題的偏見性報導。

斯卡里指出,當兩名危地馬拉兒童在父親的帶領下跋涉2,000英里抵達美國邊境並死亡後、當美國邊境人員用催淚瓦斯擊退強行非法越境的大篷車移民時,左媒曾大肆瘋狂地報導,希望以所謂的「道義」作武器壓垮川普政府。但現在,它們的報導卻驟然發生了變化。

斯卡里嘲諷,就在川普總統週二(1月8日)晚黃金時間發表全國講話、闡述美國南部邊境所面臨的人道主義和國家安全危機問題之前,在美國媒體的頁面上,似乎過去一年來的邊境混亂狀態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週二,在MSNBC的《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中,《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欄作家塔馬爾蒂(Karen Tumulty)居然表示,「我們正走向這種非同尋常的局面——總統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而這種狀況並不存在」。他還稱,法律並沒有真正解釋,如果總統「製造」緊急情況,「我們該做什麼」。

正如斯卡里所評述的,《早安,喬》的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也在節目中宣稱,如果美國人仍然相信南部邊境還存在危機,他們就太「愚蠢」了。他接着毀謗說,川普想告訴美國民眾的都是「謊言」、只是想「扭曲事實」,並呼籲電視網不要播出川普的講話。

斯卡里指問塔馬爾蒂,她是否還記得自己所屬的《華盛頓郵報》1月5日的一篇報導?該報導稱,大量移民家庭湧入美國,壓向邊境人員並把危險的過於擁擠的牢房留給自己的孩子們,導致許多孩子生病。

斯卡里接着質問,如果這都不算危機,那麼媒體又如何定義「危機」這個詞的含義呢?

他揭露說,去年,當川普政府決定要充分執行移民法、把非法移民作為犯罪分子看待時,媒體反覆叫嚷這是「危機」。但是現在,民主黨和媒體卻眼瞅著邊境問題裝不知道:「什麼危機」?

斯卡里指出,當川普週二晚將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全國講話時,人們為什麼要相信自由派媒體的報導?它們正在否認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事實。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