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登時尚雜誌封面 個性愛惡作劇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最近昆凌與時尚雜誌《VOGUE》合作,接受專訪並拍攝封面照。當時,頂著墨西哥的豔陽,昆凌蹙緊著眉頭,眼睛半瞇的面對鏡頭,不是因為這樣比較時尚,而是眼睛天生畏光。她其實有點害羞,然而一旦熟悉,立刻回復一臉鬼靈精怪的大女孩模樣,愛惡作劇。

個性愛整人:我們家是幼稚園

昆凌接受雜誌專訪透露,自己是惡作劇狂,喜歡整人,她整起人來不分對象,丈夫(周杰倫)、女兒都被整過,家裡只剩兒子還沒被整過,因為他還不懂,整起來不好玩。昆凌常常做這種無聊事,「我是幼稚園的班長吧」。

而她也笑說丈夫也很幼稚,「但幸好是這樣,不然他可能會嫌我不成熟吧。所以我們家其實有四個小孩,根本就是個,幼稚園。」

不過她始終不希望自己這顆幼稚的心被改變,儘管人生中會有許多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但自己仍舊願意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把所有的不好,當成只是做了一場夢。她喜歡這樣的自己。

遇「對的人」就結婚 無關年紀

許多人大都是在30歲以後結婚,被問到為何在21歲就決定結婚,「我想,可能是因為父母在我3歲的時候就離婚了,所以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家」,昆凌也一直覺得結婚年紀不是問題,「而是你什麼時候遇到一個對的人,而既然我覺得這個人是對的,那我就結婚啦」。

在最徬徨的時候,昆凌也曾很苦惱地問過爸爸,得到的答覆是,「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這就是你的選擇,你要為你的選擇負責」,讓她突然之間豁然開朗,因為既然要愛這個人,自己就該要為這段感情負責,只要覺得是對的,「相處沒有問題,那就好啦」。

不想只當丈夫的附屬品

昆凌自認在2018過得非常精彩,拍了兩部電影,遇到了很棒的導演,學了很多東西,開啟了很多的眼界。她盡興地去做想做的事,生活中當然會有煩惱,而她仍舊選擇順著走,然後在過程的點滴中感受。

「很多時候其實只需要一個轉念,你的世界便會在瞬間又開闊了起來。」她也坦言因為丈夫(周杰倫),讓她很快地得到很好的資源與機會,知道自己幸運,所以更必須要更精進自己,「我不要自己只是一個附屬品,這樣我才配得上所擁有的機會與幸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