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周慧敏晒與倪震甜蜜合照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5日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和倪震結婚10周年紀念日,她在IG上載與倪震的生活近照。相片中,倪震手捧一個巧克力蛋糕直面鏡頭,坐在一旁的周慧敏單手托腮,微微露笑。不少網友留言感歎:「結婚的新聞還在昨日,轉眼十年啦!」

相識近三十年的周慧敏倪震,經歷多次分分合合後又忽然閃婚,感情之路備受關注。2008年12月,經歷過多次感情風波的兩人同時發表分手聲明,恢復朋友關係。第二年1月,兩人突然宣布已經低調完婚,令輿論一片譁然,使不少網友對他們婚姻都表示不看好。

兩人結婚後都走入宗教,感情生活低調,鮮少公開。2017年底,周慧敏爲紀念出道30年的「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做宣傳,接受馬浚偉的電台節目專訪,直呼與倪震的婚姻生活很開心,並「珍惜一起相處的時間」。

其實,周慧敏多年前就曾在訪問裡剖白自己人生中有三件美麗的事,其中一件就是嫁給倪震,對於當下的婚姻生活中,她表示感到「比倪震幸福」。

如今兩人執子之手走到了婚姻的第十年。51歲的周慧敏5日在IG晒出她與倪震的生活近照。相片中,只見倪震面容較前清瘦不少,手捧巧克力蛋糕直面鏡頭,蛋糕上寫着:「Vivian n Joe。」而坐在一旁的周慧敏則單手托腮,微微露笑,畫面溫馨甜蜜。

周慧敏在IG上寫道:「Once upon a time……happily ever after.Just to make a long story short.Our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有眼尖網友指出兩人穿的似乎是情侶裝,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越看越有夫妻相。」你倆怎麼一點都沒老。」「倪生一定要好好保護好倪太。」

責任編輯:蕭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周慧敏 Vivian Chow (@vivianchowwaiman) 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