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破2億 周慧敏.斷水流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7日訊】藝人九把刀監製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上映不到三周票房就衝破兩億,香港也有九千萬票房,而片中九把刀也請來不少明星客串,包括不老玉女周慧敏,和星馳經典電影的兩位「大師兄」林國斌、黃一飛,也都專程來台慶功。

「3、2、1…」

上映不到三周,票房破兩億,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演員到齊破冰慶祝,「女神」周慧敏還專程8小時旋風來台,一席綠色褲裝,氣質亮眼。

藝人 周慧敏:「我就說一定要跟經理人改機票,一定要過來,很珍惜跟大家能夠在一起。這一次的工作我主要就是享受過程,如果觀眾朋友真的喜歡我們的表演,我覺得是bonus,真的是最大的禮物。」

請來周慧敏跨刀客串,九把刀還在電影裡重現周星馳經典電影橋段,《破壞之王》飾演斷水流的林國斌,穿上空手道服在電影裡和男主角PK,現場也秀了一段。

港星 林國斌:「在座的各位都是……都不是垃圾,是好朋友,我是垃圾!」

原汁原味的斷水流,不只勾起台灣觀眾的共同記憶,拍攝當天劇組和林國斌瘋狂合照,也讓他受寵若驚。

港星 林國斌:「完全沒有想到是這個反應,我真的我過來之前,我還在想,根本沒有人知道什麼斷水流,我都忘了,我真的受寵若驚,他們一百幾十個人給我鼓掌,給我當了一個super star的感覺。」

而活在台灣觀眾心中的經典角色,還有鐵頭功大師兄,《少林足球》黃一飛。

港星 黃一飛:「一個賣醬油的,打醬油的,經過一下就變成這樣的受歡迎,我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樣說,我可能回去有三天三夜是睡不著覺的。」

像是要向90年代港片致敬,九把刀笑說自己是港片養大的小孩,香港電影的精神,早就在他心裡埋了一顆種子,也希望這種無厘頭的搞笑浪漫風格,能再次席捲港台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