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中共央視春晚細節流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距離每年除夕夜的中共「政治大餐」央視春晚越來越近。近日,網路傳出的春晚節目單及主持人名單顯示,性侵醜聞纏身的央視名主持朱軍被拋棄。而沉寂多年的中共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在名單中。

央視春晚被指是中共「政治大餐」,強行推中共的意識形態,每年的央視春晚,網路上都有人提前披露節目單及主持人名單,今年也不例外。

網路披露,2019年豬年春晚的導演不是哈文,也不是楊東升,而是現任央視綜藝頻道副總監,曾任春晚副總導演的劉真。

根據網傳節目單顯示,沉寂多年中共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的出現在名單中。然而名單中,性侵醜聞纏身的央視主持人朱軍被拋棄。

朱軍自2018年7月起,被曝光猥褻女實習生一事而遭輿論詬病,或許因此而被央視拋棄。

網絡傳出春晚節目單以及主持人名單。(網絡圖片)

不過該2019年春晚節目單以及主持人名單,尚未得到中共官媒證實。

董文華復出引猜測 

被中共封殺多年的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的出現在名單中,引發輿論猜測。

現年56歲的民歌歌手董文華,一直是社會關注的焦點,她15歲考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1989年進入總政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2000年突然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

有消息稱,1999年賴昌星廈門遠華案東窗事發,正處在歌唱黃金時期的董文華因牽扯此案而被封殺。

據說,當年涉遠華案的賴昌星,請求董文華走後門去給羅干(政法委書記)送申訴材料,羅干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董未從。後來,羅干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董從此被封殺。

2007年,周永康接替羅干任政法委書記,此時有單位邀請6年沒發聲的董文華出來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董又被封殺。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新華網以「總政五台演出同慶60週年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樑」為題,報導董文華將復出。

當時就有評論說,偌大的一個中國,並不乏唱主旋律的人,為何董文華此時復出或被複出?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江澤民派系已式微。

春晚被諷「政治大餐」

中共央視的春晚因政治味道太濃,歷年都被網民們詬病,被輿論嘲諷為政治大餐。有網民說,春晚早已不是給人民群眾看的了,而是共產黨開年會,是中共給全民洗腦的政治工具。

也有網民說,人們對春晚的不屑甚至厭煩,其根子並不在事情本身,而是對中共政權的厭惡,對它們以過年之名,刻意製造輿論環境,進一步洗腦、綁架、控制民眾生活的行為,感到一種厭惡,它們將一場娛樂節目徹底變成了一齣愚民的政治大戲。

早在2015年,就有大陸網民發起「春晚有毒,萬人聯署要求停播」活動。

要求停播春晚的聯署信指出,剩女、女漢子、女幹部、南方人、矮人、胖人都成為春晚節目中被醜化、貶低甚至污衊的「笑料」,春晚已成歧視重災區。

聯署信指,年年春晚,吐槽無數,但吐槽不但沒有改變春晚,反而被春晚無恥地借吐槽擴大影響,要改變這種狀況,必須終結春晚壟斷,將節日娛樂選擇權還給廣大觀眾。

有港媒則評論說,只要央視春晚的喉舌本質不變,政治宣傳的功能不變,不管是有錢的金色,還是有權的紅色,當它一本正經地想教化民眾時,就會可笑地淪為公眾唾棄的痰盂。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