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舊金山市長 華裔李愛晨遞交申請表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週三(1月2日),去年曾競選舊金山市長華裔李愛晨(Ellen Lee Zhou)向選務處遞交申請表格,宣布今年以共和黨參選人的身份參選。來看報導。

在舊金山市政廳選務處,李愛晨向工作人員遞交了競選市長的申請表格,她表示舊金山的權利要回歸民眾,希望藉由自己的參選,讓普通民眾的聲音被聽到。

舊金山市長競選人 李愛晨:「今天是新年第一天舊金山選務處辦公,我今天來登記,就想其他人知道我現在就代表共和黨來這裡參選。」

李愛晨表示,目前舊金山街頭毒品氾濫,遊民危機遲遲沒有解決。現任市長布里德上台後並沒有有效的治理。

舊金山市長競選人 李愛晨:「我們在舊金山有很多毒販,當他沒有錢的時候,他就打劫了嘛,你看看舊金山每天有這麼多人被打劫,你看看我們的車窗每天這樣被人打爛,你看看我們華人被入室搶劫。」

她認為這些問題的根源在於舊金山長期被民主黨掌控。

舊金山市長競選人 李愛晨:「因為舊金山不是自由派的天下,我們還有很多是基督徒,我們很多是有愛家庭的,我們很多移民來這裡想要好的生活。」

繼去年6月參與市長特別選舉之後,這次李愛晨再次參選,她希望總結過往經驗,爭取獲得更多選民支持。

舊金山市長競選人 李愛晨:「我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重建一個人民的政府,守法的政府。」

李愛晨祖籍台山,高中時移民美國,在舊金山生活32年,獲得社會服務碩士學位等3個學位。2004年成為舊金山市府公務員。2017年在舊金山市長補選中排行第5。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