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進步紐約 州長庫默第三屆連任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在新年這一天,在象徵自由民主的艾利斯島宣誓連任,發表就職演說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Cuomo)在妻子和三名女兒的陪伴下宣誓就職,他在演說中表示,選擇在艾利斯島進行就職典禮,是因為這裡象徵尊重移民價值,並呼籲眾人團結一致。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知道當彼此團結一致,在最黑暗的時刻(團結一心),最美好的時刻其實緊隨其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團結眾人,(團結)民主黨和共和黨人、紐約上州和下州、年輕人和長者,都團結一心。」

庫默還表示,他將在上任的頭一百天內,實現重組選舉權利、保護婦女權利、改善槍枝法案等議題,還將推動飽受爭議的娛樂大麻合法化。

紐約州長 庫默:「在我上任的頭一百天,我會讓紐約州的民主達到前所未有的進步。」

副州長霍楚(Kathleen Hochul)、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州主計長狄納波利(Thomas Dinapoli)也在當天宣誓就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