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發推 川普:假新聞媒體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取消度假留守白宮。1月1號早上,川普發推文,慶祝新年,並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隨時與民主黨進行協商,就聯邦預算案達成協議。

川普總統一大早就開始在推特上發文。

在一條用大寫字母撰寫的推文中,川普說:「大家新年快樂,包括那些恨我的人,以及假新聞媒體。對那些沒有患上「川普精神錯亂綜合症」的人來説,2019年會是非常美妙的一年。」

2019年,民主黨將重掌衆議院。據報,民主黨方面已經準備了一份預算草案,但其中仍然不包括川普要求的修墻費用。

對此,川普在推文中說:「民主黨人,基本如我猜想的那樣,沒有給建新墻留預算」,「問題是,沒有墻就沒有真正的邊境安全,我們的國家最終必須有一個强大安全的南部邊境。」

在跨年夜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川普說,隨時等著民主黨人來談判,讓政府重新開門,給雇員發工資。

美國總統川普(電話采訪):「我在華府,有准備,有意願,也能夠談判。我在白宮,做好了準備。他們可以現在就來,任何時候都可以來。我在白宮度過了聖誕,現在我在白宮度過跨年夜,我就在這。」

采訪中,川普還澄清説他決定從敘利亞撤軍,但從沒説過要匆忙撤軍。

川普也批評舒默領導的民主黨參議員,仍未通過360位提名人進入政府工作。

在另一則新年推文中,川普說,這些人等待國會批准已經超過歷届政府一年以上,這很不公平。

新唐人記者林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