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六百警對付三女人 李文足最高法投訴受阻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六百警對付三女人 李文足最高法投訴受阻

709案中最後一名受審的維權律師王全璋,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日前在天津第二中級法院秘密開庭。他的妻子李文足12月28號前往中共最高法院投訴,遭到數百名特警包圍、推搡、強制驅離。

李文足當天上午與另外兩名709家屬——謝燕益的妻子原珊珊和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一起,前往最高法院遞交「督促函」,要求糾正天津法院對王全璋「嚴重超出規定辦案期限」的違法行為。

王峭嶺在推特上發文說,她們抵達最高法院門口時,一群特警隨即湧上,特警對講機傳出「把他們往前推,衝散!衝散!」的指令。揪著李文足的特警還說他們今天來了600人。

網上發出的現場視頻顯示,李文足、原珊珊、王峭嶺,被一些身著「特警」制服和一些穿便裝的人團團圍住。一些人手舉一張白紙,圍在李文足等人的周圍,邊走邊做驅離的動作。

據現場人士說,數百特警就這樣包圍和裹挾著三個女人,一邊推搡、一邊踩腳,行進了兩站路,就是從紅寺村到雙廟的這段路,直到警方得到撤出的通知,李文足等人才得以脫身。

推特網友評論說:「真是恥辱,一個國家採用這種流氓手段來對付幾個女人!」

揭露中共迫害宗教 「寒冬供稿人被抓

報導大陸宗教自由的新聞網站「寒冬」12月28號公布,至少有45名「寒冬」的供稿人遭中共抓捕。

據「寒冬」網站介紹,「寒冬」是一本在線雜誌,2018年5月正式創刊,主辦機構是總部位於義大利都靈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
據報導,《寒冬》網站成立幾個月來,刊登了大量中共鎮壓宗教信仰、侵犯人權的新聞。今年8月中共將其列為「境外敵對網站」加以打擊報復。不但出動黑客攻擊網站,更以各種方式調查供稿人士,施以迫害。

報導說,這45名中國供稿人由於拍攝、採訪中共迫害宗教自由、侵犯人權等事件,而被當局抓捕。他們被以「洩露國家機密」、「涉及境外勢力滲透」等罪名關押審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