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誕方式多 佛州衝浪德國冬泳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慶祝聖誕節,在各地其實有不同的有趣活動,下面一起來看看美國佛州德國柏林的人們,如何以特別方式慶祝。

先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跳進海中

再踩上衝浪板,藉著汽油艇乘風破浪!

看到同伴,互相鼓勵一下

大家最終匯聚到海灘。這群聖誕老人放棄了雪橇,從海上踏浪而來,著實特別!不過,他們發放聖誕大禮的使命可沒有變哦。

這是美國佛州一對夫婦,受到一則豐田汽車廣告中「衝浪聖誕老人」的啟發,從2009年開始發起的年度慈善活動。今年他們為佛州衝浪博物館等機構籌集了4萬美元!

活動第一年只有夫妻兩人,隨後人數每年增多。今年的活動,是24號在佛州可可海灘舉辦。

看!還沒有見過這麼帥的聖誕老人吧!

不過,在佛州溫暖的海水中衝浪可能還不夠刺激,在冰冷的水中冬泳可能更具挑戰吧!

25號,在德國柏林,一個叫「柏林海豹」的團體,只穿著泳衣泳褲跳下水溫只有攝氏4.9度的奧蘭克湖。而且很多還是上了年紀的人呢。

他們的「聖誕日冬泳」傳統,最早可追溯到1980年。因為他們認為冬泳這對健康有好處。

目前,「柏林海豹」有70多成員。今年,他們從9月中旬開始準備,每週日上午10點聚到一起練習下水。

而今年聖誕日的水溫比以往要溫暖,他們還覺得不過癮呢!

「柏林海豹」隊長 Ursula Schwarz:外行根本不會明白,在冰冷的水中游泳更吸引人。

然而,世界上最重要的聖誕活動之一,就是天主教教皇的聖誕講話。

25日,梵蒂岡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向全球信徒發表演說。有成千上萬人聚集在當地聖彼得廣場。

天主教教宗 方濟各:我對(今年)聖誕節的願望,是人們互助友愛。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