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認了太太懷二胎 郭富城「是上天的安排」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對於近日熱傳再次升格準爸的消息,郭富城始終不作正面回應。19日,他在為「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拍宣傳海報時接受訪問,主動公開太太方媛正在家待產的消息,並感慨:「這是上天的安排。」

早前,有媒體曝出郭富城太太方媛已懷上第二胎的消息。爲此,郭富城不否認也不肯正面承認,一切「讓上天安排」,笑說叫大家關注方媛的肚子。19日,他在香港參加活動被問到明年是否會留多些時間陪家人時,他突然自曝:「是的,太太要生了。」還表示這是開心的事情,邀大家分享是應該的。

被問及是否已知道胎兒性別時,郭富城笑說「遲些再告訴你們」,要請大家關注方媛的肚子好了,開玩笑叫大家見到挺大肚的方媛時請讓個座。他還表示,不管這胎是弟弟還是妹妹,「都是上天的安排」,「一件恩賜」。

郭富城還自曝去年九月女兒Chantelle出生時,他正在大陸拍戲,很遺憾沒能趕上陪產,所以這次會儘量陪太太進產房。

去年4月,郭富城在香港半島酒店筵开十席,低調迎娶方媛。同年9月,方媛在香港爲他誕下女兒Chantelle。之後又再被網友頻頻催生,郭富城多次公開回應說很喜歡孩子,希望女兒將來會有弟弟或妹妹,但一切都要看上天的安排。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