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爲女兒取名Chant:此刻家庭好完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剛剛榮升新手奶爸的郭富城(Aaron),日前一身灰色西裝亮相香港品牌活動,精神奕奕。他首次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做Chant,「有希望的意思」,並大方談及家庭:「此刻家庭好完滿。」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24日出席香港品牌活動,大方談及他與妻子一起爲女兒起的英文名字為Chant,中文名字仍沒想好。

10月26日將踏入52歲生日的郭富城表示,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女兒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提及去年的生日願望是否都已實現,他笑答,「此刻的家庭好完滿」,今後工作會更加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A post shared by @mokafy on Oct 20, 2017 at 10:59am PDT

郭富城一向低調,過去很少公開談論家人,但現在提到女兒,他全程笑容滿面,感慨當爸爸之後才知道當媽媽有多辛苦,以後想要對家人更好,儘量多抽時間陪家人。被問到照顧寶寶的心得,他笑說有媽媽和婆婆親手幫忙,「我只負責陪她玩」。

出道演藝圈近30年,郭富城的事業一直順風順水,今年更是喜事連連,結婚生子都完滿。4月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島酒店筵開十席,迎娶29歲的中國模特方媛。9月22日他通過社交平台宣布女兒出世,並附文分享初爲人父的喜悅:「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成長、家庭、守護!」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富城(Aaron)資料照。 (宋祥龍/大紀元)


9月22日,郭富城在微博貼出一家三口牽手照,分享女兒出生的喜訊。(郭富城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