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貿易戰陰影下 中國經濟走到十字路口(上)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344-1)

提要
貿易戰陰影下 中國經濟走到十字路口(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馬上就過聖誕節,所以就,作為西方來講這是一個最大的節日。所以在新聞媒體上,很多人都回家了,人家根本評論文章甚麼都沒有。所以因為過節嘛,據說中國不讓過聖誕節,大概是從今年的10月1日,應該還是再早一些。其實在中國,中共在改變了它的中國共產黨黨員管理條例,在那個一拿出來之後,你看到的是在全國範圍內,對傳統的宗教的封殺。方式不同,各地方式不同,行為不同,但是呢它封殺,就像在浙江它把十字架,從這個教堂都給摘了。教堂沒了十字架,它就甚麼都沒了,這就是一種標誌對吧。

教堂沒了十字架就甚麼都沒了。就像天安門城樓,你看那毛澤東像誰敢摘,摘了就是換天地對不對,是一個道理的。所以它把十字架都給拆了,以安全的名義。

你看人多愛人啊,以安全的名義,說那東西掉下來就砸死了。你說在義大利得拆多少啊,義大利多慘無人道啊,那沒聽見哪個十字架掉下來,把人給砸死了。如果真的十字架掉下來砸死一個人,那可能在宗教上可老有得說法了。這就是中共在它改變了,在進行共產黨員管理條例草案一拿出來,那就是它邪教的教義,那就是邪教的教義。就像那廟裡的和尚,廟裡有規矩不能吃豬肉,不能吃肉,一樣的,所以它是對等的,

當把這個,它拿出來之後它就開始殺那些,那是真正真正的宗教,如果你把它叫宗教。至於甚麼正的邪的,反正你就看吧,我覺得這都不用甚麼討論了對吧。它的出現要封殺掉所有在外面的信仰、宗教,這是我們看到聖誕節。所以據說在國內,就連歌廳,老闆們去歌廳去桑拿去痛快的時候,都不許有聖誕的氣氛,你多耽誤那些女孩子掙錢啊,慘無人道這事。你把這孩兒掙錢的機會給整了,你就培養那些去搞這些事情的男人,就更加的雞賊更加的奸滑。它客觀事實是這樣了,肯定的。

所以在真實的環境中,反過來又是一種定數,凡是涉及到生命內在的都是定數,如果你會分辨的話。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再說說那七的定數,我聽了簡直不解氣,又給勁又不解氣,總想再多聽。我覺得也沒甚麼,因為我個人說七的定數,就是在有一期做節目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的,就是做今日點擊的時候,突然意識到咱就順著這麼說,越說越多,越說越多。那因為很多朋友,有著自己的不同的宗教背景,就包括猶太教、天主教、基督教,結果背後,他們最一開始,最往上數都是七。

耶和華殿前的大天使是七個,但我沒查跟這個後來的那個,變成撒旦的那個天使有甚麼關係,沒有查到,但它說法是這麼來的。它的聖經一開始就是七個字,裡面到結束,七個大天使在懲罰著,在大審判最後還是七個。到了這個挪亞方舟,神告訴挪亞,好的生命你給我準備七個公七個母,都是七。有些朋友有自己的宗教信仰,所以一觸及到這些,有些朋友比較,怎麼說呢,比較感情,說你就得按照原來的怎麼怎麼怎麼樣。我一直跟大家講,我們講的是一個樸素的概念對吧。

人內心中的善與惡呢,在這種現實環境中,人在利益上去面對自己的宗教,還是在生命上面對自己的宗教,你可以看這個人的口吻、說話,都能看出來,他表現出來的善和惡。其實在道教中,它也講了,三魂七魄就講得很清楚,都是生命內在的。所以我自己說呢,在當初神,我們知道的宗教當中,包括神的概念中都是七的定數。可是今天走到了跟神完全對立的共產黨身上,落在了七的定數上。習近平第七任中共黨的首腦,第七個國家的首腦。2019年第七年執政,2019年中共建政98年,14個七,挺絕的,14個七,你加起來又是3個七,98年啊。而中共呢到了明年呢是第70年頭上。所以我說過,估計它死在10月1日之前,不給它做滿了。那你習近平執政也是第七個,結果他的政治局常委呢,最後他,他為了自己保命他改成七個。

最邪惡的江澤民在99年最大的數上,1999年3條9上,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後面延續到他的政治局常委,同樣是9個。到現在習近平只要一抱著共產黨,就弄不死他。40年,就18日開會那天盛讚江澤民,習近平盛讚江澤民,你說是哪壺,沏的是哪壺茶啊對吧。有朋友說濤哥不對啊,你那時候就意思老護著他甚麼的。我一直跟大家講雲中子去勸紂王,勸得苦口婆心。自個兒從終南山上下來,勸好了說好了,甚麼都說好了,雲中子一離開,一看女人就翻臉了,這紂王,一看見狐狸就唏哩嘩啦了,打了邪了門了。

你說這雲中子笨不笨?你能說他笨嗎?他用了一天的時間,就禁不住那狐狸衝著紂王一笑,妾身不能陪君王了,完了,那君王就瞎了,她說那幾句話才幾分鐘啊。你能說雲中子比那個狐狸笨多了嗎?雲中子扭臉兒就提了首詩,說紂王那天死,就這麼點事。太多的人太利益,一點善良都沒有。如果你這麼利益,如果你攤上這種事情,人家想幫你,你又執迷不悟,你說是人家是笨蛋你是笨蛋?還挺不容易,說實話挺不容易。這個數就在那頂著。所以當習近平一抱上共產黨,他就玩不過江澤民了。江澤民的那種惡他可傍在9上了,1999年他幹了,占了三條9,就說他的邪惡,就是七的定數當中遭此大劫。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講這麼多呢,其實過節了,正好過這種節跟大家聊天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貿易戰陰雲之下,中國的經濟走到十字路口。吹什麼牛皮都沒用對吧,發甚麼狠都沒用,該聽的我聽,不該聽的我絕不聽。都講了都是道理,上嘴唇是肉,下嘴唇也是肉啊對不對,左邊耳朵是耳朵,右邊耳朵它也是耳朵啊,是不是這道理啊。所以人的生命是對應來的,那你吹牛皮跟它的實際情況,那只能是你的問題跟它實際情況,走著這劫數就這個劫數。中共的語言它就是兩面三刀,我覺得連兩面三刀都不是,就是表面上是正的,一切都是邪的。

2018年將結束,經濟走到十字路口,選擇在有些人看來似乎很簡單,要進一步要開放經濟,但是要嘛就面臨了經濟增長的迅速放緩。現在就是大家就是錢,錢就是一切。所以你討論了一個國家的概念,就是一個錢的概念,已經沒能力去討論生命之間的劫數,生命之間的過程。習近平在改革40年的大會上傳遞的訊息,表示希望進行改革,但必須按照自己的步驟走,並且發出了警告。是。在警告中他說了一句話,改革開放每一步都不是輕而易舉的,未來必定會面臨這樣那樣的風險挑戰,甚至會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

改革開放每一步都不是輕而易舉的,這話是甚麼意思?這爺們老了,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甚麼意思,命裡註定,在劫難逃。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