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不捨?畢福劍近照曝光書寫「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因調侃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而被迫離職的中共央視前主持人畢福劍,近日在與朋友小聚時揮筆題字寫下了「星光大道」,引發外界猜測,認為他或將復出。不過,也有與論認為,在當前中共政治風氣左轉的背景下,畢福劍「復出」的可能性很低。

中國大陸微博博主「國貿先生」日前發帖披露,曾主持過中共央視的娛樂節目《星光大道》的畢福劍,近日現身「新星光書畫院」與朋友小聚。現年59歲畢福劍當日狀態不錯,當眾寫下「星光大道」四個字。

由於「新星光書畫院」就是以央視節目「星光大道」為平台創辦的,而且創辦人就是畢福劍自己,現在他又當眾寫下這樣內容的橫幅,自然引起外界猜測,懷疑這可能是畢福劍即將回歸《星光大道》的預示。

畢福劍近日在「新星光書畫院」與朋友小聚時寫下「星光大道」四個字。(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長春國貿」聲稱自己從朋友處獲悉,畢福劍經常與朋友相聚,同時也從事一些幕後工作,比較清閑,而且他可能會在明年復出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稱,當前中國大陸政治風氣有左轉的傾向,在這種情況下,畢福劍復出的可能性不大。他題字「星光大道」,或許只是他心有不甘,還有幾分戀戀不捨而已。

據公開的資訊,畢福劍3年前因在一場飯局上唱戲調侃毛澤東而遭到毛左派圍攻,其後被迫辭職離開了中共央視《星光大道》節目組。此後,他淡出公眾場合,行事一直很低調。近期有網民爆料他開了兩家餐館,餐館的名字叫「畢姥爺美食」,其中一家就在北京。網友稱,畢福劍的餐館裝修雖然一般,但是生意卻非常不錯。因此也有網友感嘆,央視那種地方政治氣氛太濃重,難免仰人鼻息,太壓抑,倒不如當個小老闆來得自在逍遙。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