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代轉男友求婚信 阿嬌喜極而泣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0日電)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邀請阿嬌等藝人分享單親媽媽第二春。離婚7年曾患有憂鬱症的阿嬌,大方分享與男友的甜蜜情事,男友則是偷偷透過節目求婚,讓阿嬌喜極而泣。

離婚後的阿嬌罹患憂鬱症,出外景曾在山崖邊大哭萌生跳海念頭,腦子裡不停有聲音告訴她「跳下去」;搭檔阿西機警見狀告訴她「跳下去不會比較快活」,才讓她醒過來。

還有一次因為思子心切,在小孩幼稚園樓上10樓租房,因為看不到孩子心情很悶,平常不喝酒的她還到便利商店買紅酒,看著窗外,竟有一個聲音告訴她「跳下去也蠻好的」。然而,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阿嬌喝完酒後竟開始發抖痙攣,幸好阿嬌媽媽回來,趕緊將她送醫急診,才沒有發生意外。

事過境遷,阿嬌在「麻辣天后宮」大方公布自己有一個小她8歲的攝影男友,不僅會幫忙接送小孩上下學、幫她黏假睫毛,不論多晚,都會幫阿嬌吹頭髮。阿嬌現場大方秀她的一頭長捲髮與假睫毛,都是男友貼心的傑作,讓主持人利菁十分感動。

其他來賓問起利菁如果有一個會夾假睫毛男生和一個很有錢的男生,會選擇誰?利菁竟也選擇會夾假睫毛的男友。她說,錢可以自己努力賺,這樣的深情體貼卻難尋。

阿嬌男友貼心舉動不僅如此,他還透過「麻辣天后宮」向阿嬌求婚。雖然男友害羞沒有現身,卻準備一束花、一封信和一枚戒指,請主持人利菁代為轉達求婚。阿嬌喜極而泣,感動戴上戒指答應求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