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親人遭捕 悉尼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籲放人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週一,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集會,呼籲中共當局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澳大利亞居民在大陸的親屬,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請看報導。

近期,中國大陸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抓捕、綁架。僅11月9日一天,至少119名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被捕。澳大利亞居民欒元新,他的母親張淑榮也於這天在哈爾濱市被綁架。

悉尼法輪功學員欒元新:「我媽都是一個快70歲的老人,這次被抓的有很多老年人。他們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信仰真善忍的群體。11月9日,哈爾濱同時那一天就抓捕了60多位法輪功學員。我在此呼籲哈爾濱的公安局及其所屬相關部門,立即無條件釋放這些被非法關押的哈爾濱的大法弟子。」

另一位悉尼公民Lily Liu,她的姐姐、天津市法輪功學員劉惹寒,本月初被非法抓捕到天津河北區看守所。只剩她們年近80的母親在家無人照顧。

悉尼法輪功學員Lily Liu:「在國內沒有其他人可以照顧我媽媽,只有我姐姐一個人。(我媽媽)她也自己不能做飯,非常依賴我姐姐。所以呢,一旦她出了什麼問題,我媽媽可以說就沒有人管了。」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表示,最近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在最近這幾個月,我們發現現在中國又開始了大規模的抓捕和迫害。特別嚴重的比如像黑龍江、東三省、山東。這次我們有幾個澳洲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中國的家屬,包括在黑龍江哈爾濱、在天津受到關押和迫害。」

悉尼居民劉玲表示,她的姐姐、西安法輪功學員劉春霞去年遭中共綁架,今年被西安市新城區法院冤判四年,九月開始被非法關押進陝西省女子監獄。

悉尼法輪功學員劉玲:「监狱至今不准家人探视,我们不知道她现在是否安全、有沒有受伤。」

自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持續著,Lucy Zhao博士再次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場長達19年的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我們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法辦江澤民和其他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新唐人記者燕珊、周東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