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公眾活動受阻 德國警方相助

近期,德國舉辦了第八屆以中歐經貿為主題的漢堡峰會,漢堡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有兩場公眾活動,他們呼籲與會代表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期間,學員受到中方代表阻擾,之後得到德國警方的幫助。

明慧網報導,有關法輪功真相的橫幅,被布置在經濟峰會舉辦的招待會活動入場口旁邊,也就是在所有與會者專車的暫停區前面,因此到場來賓都能見到橫幅。他們有的拍照,也有的向法輪功學員們豎起了大拇指。

橫幅信息有:「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等。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其修煉者遍及全球,獲得不同民族的歡迎和褒獎。由於其意識形態與中共無神論、鬥爭哲學相駁,從1999年開始,中共對該團體進行妖魔化的抹黑宣傳,及殘酷打壓。

1126日、27日舉辦的漢堡峰會是由漢堡商會組織的,商會總部也是峰會主要的開會地點,前來參加峰會的中方代表是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及其代表團。

1127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漢堡商會前向與會者展示橫幅和發放傳單,表達訴求。

他們發放傳單時,一名保安人員在中方代表要求下要法輪功學員離開,不許他們在商會入口外分發傳單。面對這種情況,漢堡警察管理公眾集會的部門負責人回應:德國有言論自由,我們不是在中國。

同時,警察向法輪功學員保證:您可以站在那裡分發傳單,這是您的權利。如果遇到任何問題,請通知讓我們來處理。

在現場,多位峰會代表微笑著接受法輪功真相傳單。有些德方代表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已經知道真相,並且很認同在峰會期間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方式。

明慧網信息顯示,至今1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迫害,造成了無數人家破人亡、失業、失學,學員們被非法勞教、判刑、酷刑致殘致死。2006年,國際社會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醜聞。

一些經過商會前的行人拿了真相傳單,並停下腳步與法輪功學員交談,表達他們的關注。

一名中年女士對迫害感到難以置信,她搖搖頭說:怎麼能發生這種事!?我以前從來沒聽說過!感謝您提供的信息。回家我會仔細看看(法輪功)這個網站。

一位老先生也停下來和發傳單的學員交談。在了解了法輪功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之後,他拍拍學員的肩膀說:我很高興您站在這裡喚醒人們的關注。請務必堅持下去!

報導說,20024月,德國警察曾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到訪期間,屈服於中共的壓力,干涉法輪功學員和平表達訴求,盤查法輪功學員證件、並要求他們離開。多年來,由於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努力,使各界民眾了解到迫害的實際情況。現在的德國警察已清楚認識到法輪功學員是在平和理性的反迫害。

近年來,不僅是在德國,法輪功真相也越來越多地得到整個歐洲民衆的關注,2016年,歐洲議會曾宣布由12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的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委員會和歐盟理事會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