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回不去的外星人 美國對外封鎖消息(視頻)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長期以來,UFO、外星人這些話題一直備受關注。海外著名的UFO研究專家披露了一宗美國當局保密多年的奇案。曾經有一艘飛船墜落地球,還有一些回不去的外星人,美國政府掌握了這些證據,但對外封鎖消息。

美海軍官員拍攝外星人屍體

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幾年前曾對媒體公開表示,外星人不斷來訪地球,有一些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美國和墨西哥的秘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記錄。他們蒐集了15000份政府公文,在這些公文中,得知至少有2次不明飛行物在美國境內墜落。

他透露,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網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追蹤之下,發現其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30英里的墨西哥境內。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當局。

華盛頓政府馬上派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其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員,他拍攝下了事故中一些外星人的照片。

雖然美國政府否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一些美軍退職人員向威涵作證,他們曾親眼目睹UFO和這些外星人的屍體。

威涵說:「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經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用科學的方法檢驗,證實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威涵在電視上展示了這批外星人屍體照片。

他表示,這位攝影官員給他寫了一封信,信中說「假如你們公開這批秘密照片,你們難免受到懷疑者的攻擊,也難免受到美國政府某一秘密機構的麻煩--該機構機密到甚至你們無法想像會存在。我已將照片上圍觀屍體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認出。」

親眼目睹外星人的美國軍官還作證說:「墜落的宇宙飛船爆炸焚燒,剩下的殘骸和2具外星人的屍體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賴特派遜美國空軍基地檢驗。」

威涵透露說:「失事燒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裝,頭戴太空盔,身高僅四英尺六英吋,男性,腦袋比常人的大。」

墨西哥發現外星人棄嬰

巴拿馬著名的心理學家、精神病醫生拉曼狄.艾桂拉,他也是一位有名的UFO研究專家,是「巴拿馬外層空間現象研究中心」的主席。

艾桂拉博士此前在墨西哥國家電視上,向外界展示 了一具外星人遺骸,並講述了發現的經過。

某年3月,一個小男孩在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市,70英里以外的聖卡洛村附近的海灘上發現了一具外星人遺骸,當時外星人穿有衣物,小男孩隨後拿著它去見朋友的叔叔,賈西亞莫拉醫生。

賈西亞莫拉醫生是國家首席心臟專家,他發現這是具屍體,立即送到巴拿馬大學醫學院檢驗,證實無誤。

賈西亞莫拉也在電視上說:「小孩拾到時,以為是玩具。後來認為它可能是一個已死的人。開始它的身體是柔軟的,不久便僵硬了。可惜小孩子不懂事,把它的衣物拋棄了,失去了線索。」

他又說:「我們發現它的嵴椎骨和人類一樣,頸部的嵴椎骨卻特別大,直徑也比較寬闊,顯示他有發達的神經系統,也可能有高度的智慧。它的頭部比例比人類要大」。

「奇怪的是,胸腔沒有肋骨,只有一塊平板胸骨」。

「從這副人骨判斷,可能是個嬰兒的遺骸,其成人的身高當在三英尺左右,體型發達像運動員。但兩腿非常瘦」。

「外星人的身高可能不止三英尺多,是因為來到地球受到大氣壓力之後,引起了體型的急速縮小和硬化。」

艾桂拉博士說:「但是,他和我們人類不完全一樣,只有推斷它可能是外層空間人類的嬰兒。他怎麼會出現在巴拿馬海灘呢?可能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生下的吧?可能是私生棄兒吧?總之,是一個無法解答的謎,也是人類科學上最大的發現之一。」

美國收集30多具外星人遺骸

另一位UFO研究專家史稱飛透露,美國政府及軍方從1950年至今,已經收集了30多具外星人的遺骸,進行秘密解剖研究。

史稱飛從事UFO研究30多年,他說有很多人接觸過外星球人,他蒐集了很多目擊報告。一般常見的外星人的形狀是身高三至五英尺,如同未發育的少年。腦袋特別大,呈梨狀。眼睛特別大,好像戴了防風鏡,沒有眉毛和上眼皮,因為戴了面具,看不見眼珠。他們好像沒有鼻子,只有鼻孔。

外星人全身無毛,頭上也沒有頭髮。他們臂長過膝,手有五指,但有像鴨蹼似的薄膜。因為穿著太空裝,皮膚呈灰白色。他們不張口講話,可能用傳心術溝通意念。

外星人通常喜歡穿銀灰色太空衣,看不見拉鍊或釦子。他們全是男性,模樣相同,像是從實驗室用細胞培養出來的。

18個外星人成為美國公民

傳言美國51區隱藏有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一名51區的高級工程師曾透露,51區內有18個外星人已經是美國公民,為美國做事。

2014年8月7日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神秘51區內有18個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幫政府工作。

布希曼稱這些外星人的身高約4.5至5英尺(約130至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布希曼還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里處的UFO事件。他說那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墜毀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布希曼還對著鏡頭公開他所擁有的UFO和外星人的檔案照片,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布希曼說,他在51區的工作是參與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區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51區是美國空軍基地,位於內華達沙漠地帶,距離拉斯維加斯約83英里,是美國軍方研製隱形技術的地方,也是U2間諜飛機、黑鳥SR71和F117隱形戰鬥機的研發地。美國政府一直把該區當作一處極為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來保護,一般人很難進入其中。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