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貿易代表:給中國90天是「硬性」期限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今日點擊】(3333-2)

提要
美貿易代表:給中國90天是「硬性」期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個人有一些我個人的想法,就我們的節目都是這麼隨口說出來的,對很多人而言,都不知道我說什麼,但他知道是那個道理,但為什麼這麼說他都不知道。7的定數也好、12的定數也好,其實我個人感覺裡面包含著某些內容,超過了今天的語言。咱們也就這麼發現的,我個人也是順著這麼走看到的,他的內涵超過了人的語言,才會橫跨在時間上,橫跨這麼幾千年的橫跨的過程。而且在人的文化中,橫跨了地域上的文化,西方這麼說的,東方也這麼說的。

有一個朋友留言,說濤哥,聖經有舊約新約,舊約的開篇第一句話,7個字,我忘了因為我沒看過,人家看,是神造人啊還是怎麼樣,就是7個字。它是希伯來文寫的,翻譯成中文同樣是用了7個字,他說實在令人難以解釋,但不得不面對。那是啊最早的聖經是希伯來文寫的,後來參雜了我們看就是,拉丁語跟希臘語都在其中,在不同的環境中有著不同的解釋,我只是看到這些啦,咱一點都沒讀過,一點兒也不知道,那朋友留言寫的。

所以在7的定數中呢,其實剛剛發,就在現實環境中,法輪功1992年傳出來的,1999年遭到江澤民的迫害,7,7年,7年。這些東西都包括在舊的環境中,當這些東西對應出來的時候,我一直跟大家解釋我說,這可能5,000年文化重新來一回,舊的結束了,如果這些東西存在的話,它是舊的東西結束了。封神演義演繹到今天的故事在結束中,我們才說那未來佛實際是出現了,而祂帶來的東西只是你認識不認識。那今天表現的衝擊社會中大的事情,當跟7有關係的時候是在,就沒跟你說嗎習近平說了一句,方得始終,在共產黨他奪得權力的那天,

說這話的時候,給它圈裡了,完全圈裡了。

11月25日叫基因編輯嬰兒首次出現,當事人接受了美聯社採訪,然後自己放了一些視頻,放在YouTube上,震驚了全世界。我們當時跟大家講的,這是個標誌,神一定下手,在我眼睛裡,這是7的定數結束的標誌。你查查我當時做的節目,12月1日,習近平全盤承諾川普的要求,把美國人嚇壞了,第一個;第二個華為的老闆在溫哥華被抓。現在看起來她跟其他人沒關係,她是臨時轉飛機到墨西哥從香港,你記住她是臨時轉飛機,她自己的決定把自己給抓了。

張首晟,今天世界頂尖的物理學家,在12月1日晚上跳樓自殺,他自己的決定。我最新的消息,我聽到的是投資失敗,北京市政府給了他4億多,他的風險投資叫什麼丹華,丹華風險投資,圈資圈了4.8億美金,是在硅谷一代最成功的中國人的,風險投資基金,據說賠沒了。而主要給他錢的是中冠之什麼集團,它的背景是北京市政府,這是第三個;第四個在荷蘭的光科技,刻芯片突然著大火。這四樣各個都是自己幹的,沒有外來因素,都是單個人自己在面對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做出的決定。著火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著的,11月25日到12月1日,到12月1日是第7天,7天之後12月7日孟晚舟被審,你解釋吧。

而孟晚舟被抓,可以攪動整個世界金融市場,美國股票暴跌、歐洲股票暴跌、日本股票暴跌,結果中國股票還橫在那兒呢,獨樹一幟,蠍子拉屎毒一份,邪了門了我跟你講。美國股市暴跌啊現在,怎麼也擋不住,這就是定數咧。所以在我眼睛裡跟大家解釋意思就是,已經退黨、退團、退隊,你後面沒嘗過的東西多了我跟你講,他一砲接一砲,不給你打成篩子眼對不起你。

在今天的社會中,人人都在其中,這個寫的大審判,可也都是在舊的七的定數中,搞不好那大審判你數數那layer,就是他畫的,從地獄人畫天堂,搞不好也是七呢。我沒數過不知道,我去了好幾次,我那時候還沒想過七的定律,搞不好就是七層。人們說不清楚,是因為它高過人的語言,是因為來自於人的靈魂,甚至比靈魂還高的地方,所以被人解釋不了。但我相信很多人害怕,你怕不怕?你當然可以不怕啦對不對,七竅出血人就死了,還是七。

美貿易代表:給中國90天是「硬性」期限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90天跟中國達成協議是硬性期限。羅伯特是很少說話的,他是整個在90天裡,貿易談判當中的首席代表。明年3月1日是美國跟中國,90天內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如果達不成實施新關稅。我跟大家算過那數,2月28,28天,閏月28天不是閏月,那1月分31天,12月分31天,所以加上2天到那兒,正好是2月底結束。我們在12月1日前後的節目,就跟大家這麼說的,那他人家說是這麼回事,說好了。

星期天接受哥倫比亞採訪時說,就我而言,那是硬性的最後期限,我跟美國總統討論的時候,他沒有說超過3個月,他講的是達成協議,如果達成,我們90天內達成。有傳聞說,如果明年3月2日無法達成的話,美國可能同意延期,那作為美國貿易代表,完全拒絕了這種說法,拒絕這種說法。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

非常真實的表現,而羅伯特自己也明確說,這個叫什麼,孟晚舟被抓,跟我的買賣沒關係,他是學法律的,他是學國際法的,他是國際貿易法的專家,他就是一個國際貿易法的一個律師。他自己的說法很簡單,她犯法了,咱買賣談咱買賣,兩碼事,這種東西,這種說法對中共而言,是很難理解的。

德國之聲:華為孟晚舟的案子沒解,貿易談判倒數80天。中共抗議,孟晚舟以健康為由爭取保釋,案子讓全球市場陷入不確定,擔憂可能會破壞貿易談判,而美國強硬設下期限,不做任何更改。法庭文件9日公布出來的,公司高管認為,孟晚舟在引渡聽證會上應該被保釋,原因她患有嚴重的高血壓,監禁期間健康狀況急遽惡化。全是這種說法對吧,人權啊、人性啊,全是這個說法,所以滿眼都是騙子,滿眼都是娼妓,滿眼都是強姦者誘姦者。

宣誓書中,孟晚舟堅稱自己無辜,如果遭到引渡,也會極力證明指控不實。所以這完全是分開的,這是美國人的態度,兩個事情在國際市場上,在國際的新聞媒體中,都會合在一起說。但是在它的行政,三權獨立的國體中,它確實是分開的,當它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看到12月1日的神奇,跟某種背後的力量,我以為在產生作用。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