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供出川普?白宮否定有證據指向通俄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週二,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團隊表示,可能不會對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提出監禁指控。弗林曾因在俄羅斯問題上向FBI撒謊,而辭去白宮職務。

週二,穆勒團隊發表備忘錄,建議法官不判弗林入獄。

穆勒團隊表示,他們與弗林進行過19次聞訊,弗林提供了大量資訊,包括「(川普)過渡團隊和俄羅斯政府官員接觸的內容和背景的第一手信息」。

但是,這份備忘錄對外界高度保密,只有個別字句露了出來,大部分被黑色條塊蓋住。

川普總統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週二晚向媒體表示,他已看過全部備忘錄,根本沒有任何內容暗示川普與俄羅斯官員有共謀,並暗諷穆勒團隊的聲明是受到別有用心的媒體鼓動。朱利安尼指出,整個通俄門調查就是想拉川普下台的左派策略。

川普總統在12月3日的推文中稱讚前顧問史東(Riger Stone),拒絕配合他所認為會對抗川普的調查取證行動。川普說:史東的聲明表示他不會被失控的檢察官逼迫去製造謊言,真高興知道還有這樣有「膽識」的人。

接下來,弗林將於12月18日接受審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