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領獎不理主持人 唐嫣:美麗的誤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前不久在維也納舉行完浪漫婚禮的大陸女星唐嫣,日前在北京出席某頒獎禮。榮膺年度戲劇女演員的她,過程中被主持人要求分享婚後甜蜜,她卻意外急匆匆地轉身下台。引發網友質疑,場面一度尷尬。事後,主持人和唐嫣都在微博澄清:「美麗的誤會。」

愛奇藝12月1日在北京舉行頒獎活動。新婚不久的唐嫣,憑藉早前與丈夫羅晉合作的《歸去來》,獲得年度戲劇女演員獎。當天,她一襲粉紅色長裙現身,身材高挑纖細。當她迎面走上台時,主持人朱丹連連稱讚她形象甜美。

唐嫣發表完獲獎感言後,主持人說,「對唐嫣而言,依然是剛剛新婚期……」但是,朱丹的話還沒說完,唐嫣已經徑直走到台後。朱丹見狀,急忙說:「唐嫣能不能給大家分享一下新婚的甜蜜啊?」

畫面中見到,唐嫣並沒有理會朱丹的挽留,只在步入台後前,回頭看了一眼朱丹,最後鏡頭轉向了朱丹。此時,朱丹以一句「回眸一笑的甜蜜,相信每一位都感受到她的甜蜜」圓場。主持人的臨場反應也贏得一片誇讚。

唐嫣這一小細節引發爭議,網友紛紛留言:「搞的主持人好尷尬啊!」「起碼說兩句啊!」

不過,有細心的網友還原事情的前因後果:唐嫣領獎後迅速下台,是因為現場工作人員示意卡時間。當主持人要求唐嫣分享婚後甜蜜時,唐嫣已經離開了舞台中心,只能以微笑示意。

隨後,朱丹在微博發文回應:「她沒有不禮貌,我沒有尷尬,美麗的誤會,一切很好。」唐嫣也在評論區留言:「美麗的誤會,謝謝朱丹。」最後,朱丹還對唐嫣幽默地「展望未來」:「下次我問快點,你走慢點。」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