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罕見晒自拍照 吳亦凡和唐嫣幽默置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7日訊】鮮少與粉絲互動的梁朝偉,6日罕見在微博晒出一張帥氣照片,並逗趣配文:「片場自拍,我覺得OK。」引發網友激動回應,也引來一同主演《歐洲攻略》的吳亦凡唐嫣都幽默評論:「我也覺得OK!」

出道36年的梁朝偉,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曾榮膺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五次捧得香港金像獎影帝,三次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很多影迷心中的偶像。但個性低調的他,曾被太太劉嘉玲爆料私下「很宅」。雖然曾開設社群網站的帳號,但鮮少更新動態,即便發文晒照,也大多與宣傳新片有關。

但是,他8日罕見在微博分享一張私照,照片中,他一頭利落短髮,笑容可掬,看起來心情大好。並逗趣配文:「片場自拍,我覺得OK。」網友發現,這張神采奕奕的照片,是他身處米蘭中央車站的自拍,難怪馬上引來曾在此處合拍《歐洲攻略》的演員吳亦凡唐嫣搞笑評論:「我也覺得OK!」瞬間也引來大批粉絲圍觀,紛紛留言「帥得很OK!」。

據陸媒報導,由梁朝偉與吳亦凡、唐嫣等主演的《歐洲攻略》日前曝光海報,影片將於8月17日在大陸上映。該片是梁朝偉繼《一代宗師》後,時隔5年再次挑戰動作片。他早前受訪時曾透露「電影中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他與吳亦凡、唐嫣等演員幾乎從頭打到尾。一向十分敬業的他表示,自己「儘量做到最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