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食品募捐 幫助低貧家庭過節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休斯頓警察局,舉行第33屆食品募捐活動,幫助有需要的民眾和家庭,讓大家在年終節慶的時候,有足夠的食物。來看詳細內容。

休斯頓警察局聯合墨西哥裔連鎖超市Fiesta,以及Pepsi飲料公司,舉行的年末食品募捐活動週一(11月26日)舉行啟動儀式。

從即日起,休斯頓的14家Fiesta內設立有專門的食品捐贈處,接收民眾送來的食品。同時,他們也在網上接受捐款,來購買基本食品。網址 HoustonPoliceFoundation.com

去年他們共募得72,000美元,有3500個需要幫助的家庭受惠,每一個家庭都領取到一箱可以供應四人在節日期間所需的食品。

今年他們希望募得更多食品,幫助比去年更多的家庭。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說,聖誕節,孩子們都希望得到聖誕老人帶來的禮物,也需要帶給孩子們和家庭營養食物。

適合捐助的食品是不易腐爛變質的食品。

由休斯頓警察局主辦的食品募捐活動開始於1985年,當時2位警官在處理案件中,目睹當事人的家庭情況,因此發起的食品募捐活動,第一年有600個家庭獲得幫助。到今天,活動募得的食品和捐款,每年都可以幫助數千的家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