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生死劫 華人感謝急救人員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今年的感恩節,對一對華裔夫婦來說很特別,上週五,他們前往消防站,感謝緊急醫護人員挽救家人的生命,同時也讓他們,成功慶祝了25週年結婚紀念日。請看報導。

上個月17日,方先生在家裡突然感到不適,當時在外的太太得知後馬上撥打911求助,消防局緊急醫護人員趕到時,方先生已經昏迷,脈搏微弱,幾乎沒有呼吸。救護人員馬上用心臟起搏器幫助方先生恢復心跳和呼吸。救護人員說,如果遲幾分鐘,方先生就有可能出現心臟停跳的危險。

上週五(11月16日),方氏夫婦帶著三個孩子,來到消防站,感謝緊急醫護人員不僅挽救了方先生的生命,也讓他們的家庭保持完整。

幫助方先生脫離危險的緊急醫護人員Oscar Pedraza和同事,看到方先生順利恢復,感到由衷的欣慰,他們表示,這對他們的工作也是一份激勵。

急救事件發生在夫妻倆結婚25週年紀念日前一週,他們表示,走過25年不容易,這次事件讓他們感受到,更要珍惜每一天,還有身邊的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